在〈九龍堂交通(公車)〉中有 4 則留言

  1. 您好: 請教貴堂有以下兩個問題: 一.若向貴堂購買文昌筆,是否有含法師開光這項服務?若有這套文昌筆費用為何?謝謝!二.若是自行所購買的文昌筆,貴堂法師是否也有幫忙,做開光這項服務呢?若有,這個開光費用會是多少? 三.所有經開光程序,所獲得到的文昌筆,需要多久時間完成?貴堂是否有在週六週日進行? 四.貴堂有免費占卜卦服務,週六週日有舉行嗎?還是在平日哪個時段? 五.貴堂交通,若搭捷運(桃園機捷),要到哪一站下車?再搭幾路公車,到達貴堂這裡!上述五點問題,煩請貴堂能不吝回覆及詳細說明,謝謝!備註:敝姓賴(先生)/現住台北市/電郵為davidlai870819@gmail.com

    • 一.若向貴堂購買文昌筆,是否有含法師開光這項服務?若有這套文昌筆費用為何?
      ANS: 本堂開運風水物都由老師親自開光才寄出。文昌筆:1000元/組
      二.若是自行所購買的文昌筆,貴堂法師是否也有幫忙,做開光這項服務呢?若有,這個開光費用會是多少?
      ANS: 也可以代為開光,酌收紅包600元。

      三.所有經開光程序,所獲得到的文昌筆,需要多久時間完成?貴堂是否有在週六週日進行?
      ANS: 開光程序—A.檀香淨化→B.請文昌帝君持咒開光。10分鐘內即可開光好,會當場測試能量給您看。平常和週休2日都要預約一下。

      四.貴堂有免費占卜卦服務,週六週日有舉行嗎?還是在平日哪個時段?
      ANS: 免費占卜卦服務因網路傳mail傳不過來,懶得修護,停止服務了啦!若縣場到臨老師林口服務處,可諮詢一下您的問題啦!再幫忙判斷吉凶或教教方法吧!

      五.貴堂交通,若搭捷運(桃園機捷),要到哪一站下車?再搭幾路公車,到達貴堂這裡!
      ANS: 桃園機捷 A9 站,A9→九龍堂:公車;937,945,898,936

      A9→九龍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