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堂開運網

九龍堂開運網     本開運網闡述教授如何藉陰陽五行術數趨吉避凶以達到開運轉運創造順遂美好的人生。

九龍堂姓名學     學習研究了生肖姓名學,才發現了姓名學的奧妙!

九龍堂開運印鑑   守財造庫的另類方法─開運印鑑

在〈九龍堂開運網〉中有 14 則留言

  1. 我是年代新聞台的工作人員
    我們有單元要談住家風水
    不知道貴公司網站上的圖片是否可提供給我們使用
    因為我是5月6日要錄影
    請您盡快跟我聯繫
    謝謝

  2. 老師你好我是洛杉磯叫 Ruby,和我朋友一起買開運項鍊 的那位
    想問老師個問題, 需要另外付費嗎?

    • 您好;

      麒麟送貴子圖;
      若有經我開光後再護背寄給您貼放床後方,收費: TWD 1,200
      可貨到付款,要的話再給我寄送地址。

  3. 老師好,請問若是單純親送自己的開運物給老師開光不知是否可以呢?若是可以的話,是怎麼收費?謝謝老師。(另外,親送的地址是否為林口呢?若方便再請老師告知詳細地址與可以進行開光時間,謝謝老師。)

    • 開光物品老師會依大小和價值性而報價格,所以請先傳圖片給老師看一下。
      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傳Line給我看看。

      謝老師: 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

      服務處: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83號 營業時間:中午13:00至20:00

  4. 您好!我是大陸人,在台灣没有可收貨的地址。我不大信任大陸網店裡風水擺件的效力。若有心購買九龍堂的開運物,是否有法呢?謝謝!

    • 張小姐您好;感謝您的信任留言。先前有跟北京的地理師傅配合好幾年,但寄大陸開運物要先問順豐快捷能不能過關,所以有點麻煩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