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牌位安置流程

祖先牌位安置流程

2014/05/29 應邀幫助客戶前往新北市三芝區(從林口前往開了我1個半小時的車程,雖曾去過幫客戶選塔位,衛星導航用的是經緯度定位法,延路見不到指示牌,深怕山路走錯誤了人家時辰)去安置祖先牌位,感覺到該知名納骨塔對於安置祖先牌位處理上有諸多不如法的地方,真懷疑一般人若請了外行老師去處理安置祖先,是否真有將靈請進去?
另一方面,真佩服他們的高價銷售策略是如此的成功地掌握消費者的人性,可以藉由當初的塔位投資(低價吸金),再扒消費投資者好幾層皮。哈!這個中道理真值得需要塔位和祖先牌位者去好好去玩味了。
發點慈悲心,寫一點經驗分享也當做點行銷囉!有緣看倌若有需要或會找上我,讓我賺點紅包也說不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