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親債主牌位功德金

冤親債主牌位功德金

有分大、中、小3種尺寸和接近菩薩神像位置的差別訂價;基本價位是1萬元(小尺寸)起。最好是讓冤親債主自己挑選位置(中尺寸或小尺寸),也就是看祂們要求你做多少功德金。

若要查問冤親債主的索求價位(要您做多少金額的迴向冤親債主功德金),要提供:1. 姓名,2. 農曆出生資料,3. 住址。有了當事人的相關資料才能查知您欠了冤親債主甚麼債(欠命、欠錢或欠情債),再問願不願接受立牌位方式做功德迴向給祂們?若願意接受,再詢問祂們要您花多少錢的牌位?

※ 祂們選定後,若您接受祂們的索求,自然祂們就會放過您,不再去干擾您或執行討報的動作。

老師幫忙查事服務不見得要收錢啦!查出問題若冤親債主有要求再看要求的狀況而定。給一張現在的照片,農曆生日和地址;老師查問過程都會錄影照相傳Line 看查問經過。(請務必要有誠心請老師查問)

匯款完成,老師便會擇吉去禪寺安置(安置過程會拍照或錄影傳Line給您)!以後有機會再去買點供品拜拜『取悅祂們』一下當是最好,與其說『取悅祂們』,應該說是向冤親債主說聲抱歉表示懺悔之意

向地藏王菩薩請示的回應:

  1. 老師當下所安的冤親債主的牌位,討報的冤親債主便會立即到臨禪寺,進而聞思修接受禪寺佛菩薩的教化。待因緣成熟,佛菩薩便會度化到祂捫想去的地方,出離地獄冥府投生富貴家庭超昇西方極樂淨土各歸本位
  2. 往後再有來討報的冤親債主們,知道其「討報對象」在佛寺有安冤親債主的牌位,冤親債主便會來禪寺這裡祈請佛菩薩的教化和求超薦,也就不會去干擾「討報對象」了。

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無極真道宮
主持
.聚賢禪寺
住持
謝浩然
法師
編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