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擦拭神像臉部

台灣妙妙妙討論板

祖先主爐,是否須由大兒子來拜,如大兒子不願拜,次子可以拜祖先主爐嗎?

家拜的觀世音菩薩,臉被香燻的黑黑的,請問要在哪些日子來擦拭比較好 ?而用什麼東西擦拭比較好?

星期日 二月 26, 2006 

拜祖先是子孫的“孝思”,兒女子孫皆可拜,豈有大兒子才可拜主爐之說,若有此說,多半是居於自私心理,長房怕福份給其他房份分走了。
神像臉被香燻的黑黑的,一般人謂之神像吸入香煙了,神會較靈,但以我之見,神像臉的氣色會引申到家人的運勢,燻黑部份尤其是頭額印堂,會影響到家人氣運不通。可擇初一十五向神明燒香稟告說要將其臉部擦拭乾淨,請神靈暫退一旁,不需請下來,可直接用3M或成功牌噴白板的噴劑噴一下,再用濕紙巾輕拭,臉上油煙便可擦拭乾淨,若能再用高極的檀香油用化妝棉沾擦一下讓神明臉部油光滿面,必可提昇家人好的運勢。(※ 檀香油切忌用便宜貨,否則不小心擦掉眉毛就難看了。又若神明臉部的漆有因熱燻乾裂的話,就要請佛具店幫忙重新整容了。)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撰文
《圖文著作,請勿仿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