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驚制送沖犯陰魂

收驚制送沖犯陰魂


一般來收驚的,查一下多半是沖犯陰魂
,沖犯的陰魂在宮廟的調停之下,絕大部份是要求燒一些刈金給祂們,領了就走。在宮廟解化較簡單,邊燒邊唸,拿人(XXX)錢財,替人消災。燒完金紙法師再用淨符水淨身一下,個人會再用濟公扇子搧一搧除陰煞,然後再用香收驚吊魂歸本身即可。

宮廟有主神可派兵將押送離開,但往往有些遠距沖煞客戶視訊查事後要化些金紙解化,如居住環境不便燒金紙,要到附近土地公燒一下,也很難教要如何如何稟報作主,能不能讓沖犯陰魂收到,甘不甘願離開也是個疑問吧!

另類燒金紙制送法:

現今一般宮廟至少還有一燒金爐可燒化少量的金紙,於是當有如上情事時,老師設計一符令,寫上沖犯人名與地址在符令上蓋上神印請當境城隍老爺、當境土地公和本宮廟神明作主,再吊請沖煞陰魂來『無極真道宮』收執,如此效果竟也很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