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年益壽法

延年益壽法:當有親人重病或意外車禍等,昏迷不醒或在加護病房時
1. 最重要是先『吊魂』:重病者;拿衣服去宮廟請法師將魂魄吊入衣服再放病者身上,車禍者;一樣是拿一件衣服到車禍現場將魂魄叫回來,再給傷者穿或蓋身上〈蓋上時,叫 某某魂魄回歸本身〉。

2. 兒女或親人要誠心誠意到大廟〈天公廟、三官大帝廟,地方大廟、平常信仰大廟〉祈求添福添壽〉,緊急時,在醫院外跪求天公、家神或平常信仰神明庇佑能拖過險關。最重要是為其發願。再擲杯筊,看有沒有應允,若沒,再加重發願〈發願要發有意義的,我較不喜歡採用殺豬公的方式,建議說;我願行功德50或100件,每件多少錢,看自己能力和誠心〉。

七星收魂法,最慎重的應是要擺『香案』請法師到家裏神廳作法,以一竹編盤子或八卦米篩,將重病者衣服放米盤上〈中間墊三張壽金〉,周圍再點七盞油燈,經法師開光七星燈後放香案桌下,香案上請三官大帝和願意作主的神明坐鎮,再由法師唸收魂、消災補運咒,親人晚輩跪拜祈求。

※ 另求助通靈或神乩辦事法:首先拿衣服查看何因,若是因沖犯煞氣〈喪煞、棺木煞、土煞等〉或壽數未到或冤親債主纏身,都還有救。

※ 奇妙的是,有時候用本堂開發的『驅邪避煞聖品─抹草包』洗一洗淨淨身便好了。

驅邪避煞聖品─抹草包

http://9-dragons.com.tw/product/ghost_away.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