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的探討隨筆

真是機緣巧合吧!本人正想將風水學論斷自閉症的要訣揭示在個人的網站上,想搜尋看看有沒有相同的論斷訣,竟搜尋到知識+來,看來家有自閉小孩似乎頗多耶!

男孩子居女卦位:內向,內心話不喜與家人說出來;若又髒亂,容易有自閉症想不開問題。

女卦位就是:房子的西南方、南方、東南方和西方。
女孩子論法則是以身份地位來論,長女若居少女兌卦位或中女離卦位;為降格關係,便會鬱鬱不開心而產生自閉現象。(※ 若合乎本命四吉位則不見得會有自閉現象。)少女居中女離卦位,兌金受離火剋,

風水論斷另要看小孩睡房卦位“飛星組合”了,在此很難詳述。基本上是居住房間逢到飛星組合的34或43的卦位。若是加上門口前有大石頭對到中庭天井有安放大石頭,則會影響到說話口齒清晰問題等等‧‧‧

另也可以就姓名學探討一下,看是否有欠缺自信心的趨向,姓名犯沖,尤其是犯自刑現象。

辰辰自刑(肖雞之人名字有于、予、女或辰、龍的部首)、

酉酉自刑(肖雞之人名字有于、予、女或酉的部首)

亥亥自刑(肖豬之人名字有于、予、女或亥的部首)

午午自刑(肖馬之人名字有于、予、女、馬或午的部首)

再就是用玄學的角度診斷了,查看是否少了一條魂魄或因果因素。哈!信不信由人了!

曾經有碰到的個案是“講話遲緩兒”(7、8歲的小孩還不會講話),竟然劃張“啞巴查不出病因符”讓他喝了,過了一陣子後父母來告知現在實在是太多話了,真受不了。另一姑姑的孫女也同樣用此符救助了她,現在已高三了,雖要借助耳朵助聽器,但說話正常。

個人認為自閉症小孩多半帶給父母相當的困苦磨難,這應是前世的因果業障關係使然,為減少彼此的傷害與磨難,建議可探究一下“因果”問題,多做點功德迴向吧!

九龍堂主 上然居士 隨筆

本人是風水玄學專業老師,提供上述臨時想到的可能因素

在〈自閉症的探討隨筆〉中有 4 則留言

  1. 可以給您,但我希望您能先做幾件功德(捐錢給慈善機關,金額隨您能力佈施),然後將劃撥收據和您的資訊傳真給我(傳真:(02)2602-1048),我再寄給您,好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