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位風水─與建築設計師風水鬥法

﹝部份內文刊登大成報87年11月2日風水與人生﹞

建築師、設計師真是害人不淺啊!老是設局出招為難地理師,考驗地理師的功夫,可謂招招狠毒、棋棋殺著。首先來一招「橫樑壓頭」─讓人頭痛,產生頭疾,或來個「橫樑壓胸」─讓人氣悶如鬼壓身,不然就是來個「橫樑壓腳」─令人腳酸難行,找醫生斷不出什麼病因。以上乃是投石問路,出些明招試試功夫,看能否考倒地理師。若被地理師以「裝璜天花板」、「樑下左右兩邊安化樑器」或「樑下兩頭掛五帝錢」給拆解掉。接著發招將「廁所門」、「廁所角」、「馬桶」對向【床位】、沖向【床位】或是壓著【床位】(樓上樓下情形),想讓人生瘤開刀、突生暗疾,叫人藥瓶不離。若是被風水大師見招拆招,藉「風水尺」廁門檻一擺,將廁所穢氣給阻去,再用「化病、收煞銅葫蘆」將其殺氣全收去。只好再出招明棋,讓人鬆了心,拿「燈飾」來壓人的胸、壓腹,不然壓腳,看能否讓人進到「手術房」裏,讓醫生開腸、剖肚。或設計個「大鏡子」對向【床舖】,準備讓好好的一對夫妻吵架,早點分離。燈飾、鏡子若被一一給移去或拆去,夫妻不再吵,也不中計。橫生一計,將灶火對向床頭或沖向床頭,不然就壓住床(樓上樓下情形),讓人老覺得「頭漲熱」,總有一把「無名火在心底」,老想發火、動干戈、惹是非。地理師也莫奈何,只有要求能避則避!

安床禁忌多,但時下公寓、大廈寸土寸金,不可能因「卦位」或「流年」,亦或『不合本命命卦』而不去睡之,有時候又因房間太小,不得不犯忌擺放床舖﹔最起碼要避免床靠虎邊(即人躺下右手靠牆),若夫妻床靠虎邊,老公不喜歡待家裏,老婆脾氣不好,容易患婦女病。若是小孩子床靠虎邊,必叛逆不聽話,功課不專心,容易變壞。若有此現象,速將床移位至龍邊(即人躺下左手靠牆),或將床移開一個床頭櫃距離。當然安床絕非這麼簡單,人的一生睡在床上幾乎佔去了三分之一,可見對人的影響有多大,床位關乎人的身體健康、運氣、生育、姻緣、甚至會影響人的事業、財運等。想要睡得健康最好尚未裝璜前,請專業風水設計師規劃房間擺設,重點設計,看睡那個卦位最健康,最賺錢,梳粧檯鏡子問題,如何才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學童文昌位,書桌該擺那裏才能讓學童讀得下書,考出好成績呢?凶卦位房間要如何趨吉避凶呢?燈飾位置問題等等‧‧‧規劃好再找裝璜配合,如此才算盡善盡美,不要裝璜好了再請地理師鑑定,到時候要改又捨不得,不改又不安心。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撰文
《圖文著作,請勿仿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