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手印用訣

1.被倒會、欠債不還、擔保反受其害、貨款不給用訣

首先將其姓名、出生八字、地址寫在一張紙上〈相片更好〉,再用「佛手印」壓住,有時間就應用下列口訣,唸一唸,再敲他幾下,繼續壓住即可。

被倒會口訣:

天清清 地靈靈,請起佛手印,今有___人,年庚_歲,住:__________,為人不識明理,侵吞我的會錢元,致我生活困頓,害我家庭失和。向其討錢,惡劣推諉,毫無誠意,或是避而不見。奉請「佛手印」,祈求佛祖制伏其心,降服其性,讓其明辨事理,令其早日出面還我辛勤積蓄,令其速速清、速速明,速速清醒道理明。 若再不辨事理,執迷不悟,「佛手印」壓乎伊(台語)〈壓得讓他〉頭痛、心絞球,壓乎伊心頭亂紛紛,吾奉佛祖敕律令,急急如律令。

欠債不還口訣:

弟子一時心軟見其缺錢將身邊積蓄借給他‧‧‧
弟子一時心軟見其缺錢為其作保,反受其害背負債權‧‧‧

貨款不給用訣﹕

貨款屢次借詞拖延(或支票跳票),避不見面‧‧‧

2. 被侵占、誣陷、犯小人是非用訣﹕

口訣:

天清清 地靈靈,請起佛手印,今有___人,年庚_歲,住:___________,為人不識明理,為貪謀《個人權位、個人利益、、、》弟子___之家產,妄加人罪、設計陷害,事理不清、道理不明,顛倒是非,賄賂法官,亂告於人,  奉請「佛手印」,祈求佛祖制伏其心,降服其貪心惡念,令其速速清、速速明,速速清醒斷分明,氣消盡,道理明。

若再不辨事理,執迷不悟,「佛手印」壓(乎伊一台語音)他頭痛、心絞球,令其心頭亂紛紛。吾奉  佛祖敕律令,急急如律令!   (可連續三次)

※ 為個人權位,暗中破壞、說我是非,令我被上司誤會,使我工作不保‧‧‧

※ 為個人利益,暗中破壞、說我是非,中傷我(公司)‧‧‧

※ 為人多舌愛嚼舌根,挑撥我與某某人的感情‧‧‧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撰文
《圖文著作,請勿仿冒》

心念有可能戰勝風水嗎?

九龍堂留言版

開運伯伯 您好..
請問人的心念有可能戰勝風水嗎??
最近搬家..請了老師看過房子..老師認為這棟房子的格局風水極為不好..甚至建議我們房子能賣掉就盡快脫手賣掉..但經過考慮後..我們還是決定住下來..因為已經知道房子不好了..還賣給別人實在很沒道德..可是心中還是會感到不安..
所以想請問伯伯..若是心存正念..是否有可能化環境的戾氣為祥和??
2004-09-18

若說慈悲善良心存正念能戰勝風水,那出家人就應該不愁吃穿,不會生病等等…,您說對嗎?風水是宇宙大磁場,太陽系,九大行星和月亮等諸衛星彼此引力等關係形成的,就像颱風、暴風雨要來,人是無法擋的。但為免颱風、暴風雨的風雨灌進屋來,可用堅固耐風雨的門窗預防、防護。風水學是我們老祖宗累積的智慧,教我們如何去趨吉避凶。只要懂得其原理,凶者不為凶,只要藉風水用品也能趨吉避凶。

參考我的:“陽宅佈局之我見”和“趨吉避凶之法”吧!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撰文
《圖文著作,請勿仿冒》

泡茶風水─沙發擺設法

﹝部份內文刊登大成報88年11月15日風水與人生﹞

本人從事專業風水室內設計多年,曾碰到屋主詢問,他想規劃一間泡茶室,不知在那個方位較恰當?本人經過一番考量之後,反問對方其需求與用途為何?他告知,他個人酷愛喝茶,及收藏茶壺,平常喜歡邀請同好品茶論道,也希望藉喝茶之由,拉近友誼,談談生意。本人因而悟出一套『喝茶賺錢之道』,今日提供有緣讀者共享之。

首先希望大家要先考慮安全問題,小心瓦斯中毒。第二、希望衡量您的空間夠不夠,不要本末倒置,將好的方位,不當房間,卻用來當泡茶室。(※ 有一種裝璜倒可考慮,和室兼泡茶設計)。第三、當您有足夠空間或同時兼會客、招待室時;宜選擇在您房子的生旺方【見圖 的生氣、延年、天醫方】,第四、要考慮主客位,客反主位會讓您屈居下方,談判困難,談價會任其宰割,即所謂奴欺主現象。反之,得其擁護,談判順利,我居上方,任我予取予求,何其快哉﹗《※附註:本人以前兼開工廠,並從事貿易工作接待國外客戶,有時主位被老外佔去,結果便是一個『慘』字加一個『累』字。》,所謂主客之分,重點是;客人所坐之位永遠是在我的左手邊(成為青龍護主)。但還要注意一點,主位背部要有靠,不可背對窗戶,客位背門、背窗,反而對我有利(我強他弱)。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撰文
《圖文著作,請勿仿冒》

床位風水─與建築設計師風水鬥法

﹝部份內文刊登大成報87年11月2日風水與人生﹞

建築師、設計師真是害人不淺啊!老是設局出招為難地理師,考驗地理師的功夫,可謂招招狠毒、棋棋殺著。首先來一招「橫樑壓頭」─讓人頭痛,產生頭疾,或來個「橫樑壓胸」─讓人氣悶如鬼壓身,不然就是來個「橫樑壓腳」─令人腳酸難行,找醫生斷不出什麼病因。以上乃是投石問路,出些明招試試功夫,看能否考倒地理師。若被地理師以「裝璜天花板」、「樑下左右兩邊安化樑器」或「樑下兩頭掛五帝錢」給拆解掉。接著發招將「廁所門」、「廁所角」、「馬桶」對向【床位】、沖向【床位】或是壓著【床位】(樓上樓下情形),想讓人生瘤開刀、突生暗疾,叫人藥瓶不離。若是被風水大師見招拆招,藉「風水尺」廁門檻一擺,將廁所穢氣給阻去,再用「化病、收煞銅葫蘆」將其殺氣全收去。只好再出招明棋,讓人鬆了心,拿「燈飾」來壓人的胸、壓腹,不然壓腳,看能否讓人進到「手術房」裏,讓醫生開腸、剖肚。或設計個「大鏡子」對向【床舖】,準備讓好好的一對夫妻吵架,早點分離。燈飾、鏡子若被一一給移去或拆去,夫妻不再吵,也不中計。橫生一計,將灶火對向床頭或沖向床頭,不然就壓住床(樓上樓下情形),讓人老覺得「頭漲熱」,總有一把「無名火在心底」,老想發火、動干戈、惹是非。地理師也莫奈何,只有要求能避則避!

閱讀全文

灶位風水

灶火有壓煞的功用,因而,最宜安在房子的『絕命方』,也可在『六煞方』,亦可安在『五鬼方』,但灶口要向吉方﹝即延年方、生氣方、天醫方﹞,也就是坐煞位,向吉方。

 

坐東向西

坐西向東

坐南向北

坐北向南

絕命方

西方位

東方位

西北方位

西南方位

六煞方

東北方位

東南方位

西南方位

西北方位

五鬼方

西北方位

南方位

西方位

東北方位

延年方

東南方位

東北方位

北方位

南方位

天醫方

北方位

西南方位

東南方位

東方位

生氣方

南方位

西北方位

東方位

東南方位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