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多惡夢,鬼壓床

失眠、多惡夢,鬼壓床,越睡越累,睡眠品質不佳


睡不著覺是很痛苦的事,很多人只好借助安眠藥。在道法應用上,安眠符有其神奇的作用,將安眠符令放枕頭下,持誦一下安眠咒,咒語有催眠作用,暗示自己在符咒的感應力下,便可慢慢睏倦入眠,沉睡於美夢中。


『抹草加強包』應用口訣:
帶身上可有保命護身作用(威力絕不輸給一般的護身符),亦可放在住院病者胸口或掛病床後面
口訣:
天清地靈,吾今身上配帶穢跡金剛加持清淨除穢抹草包,護佑我陰靈鬼煞不敢侵,凶神惡煞避遠離,保命護身,吾奉穢跡金剛急急如律令!

放嬰兒、老人家、睡眠不佳的枕頭內或旁邊:(出國時帶身上,睡覺時放枕頭邊,可防鬼壓床。)
口訣:
天清地靈,吾今枕頭下(或床頭旁)敕放「穢跡金剛」加持清淨除穢抹草包,護佑我陰靈鬼煞不敢侵,凶神惡煞避遠離,讓我好睡好安眠,吾奉穢跡金剛急急如律令!

可再配合『安眠符』安放枕頭下:

安眠符能量測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LGGDpyH0M
睡覺時唸3遍,觀想自己眼皮沉重想好好進入夢鄉。
安眠咒:
揭諦揭諦揭諦,朦朦朧朧有睡意,自在將軍在此地,
驚醒魔魅遠離去,神兵神將火急自在將軍入夢律令。
安眠短咒:結諦‧結諦,自在將軍在此。(多唸幾遍,便可慢慢睡著了)
訂購:請加Line ID: 9-dragons 諮詢洽購。
『安眠符』+『抹草加強包』=800元/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