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生產擇日之我見

剖腹生產擇日之我見

為人父母者無不希望所生兒女

  1. 聰明貌美、聰明多智、聰明又善解人意……
  2. 富貴雙全、富貴聲揚、富貴堪期、富貴榮華、富而好禮……
  3. 一生無災、無病、無禍、無不順……
  4. 兄友弟恭、手足情深、體貼孝順、體恤他人……
  5. 貴人多助、小人遠離、長上提攜、朋友相挺………
  6. 感情順遂、婚姻美滿,不會爭吵、不會離婚………
  7. 子孫滿堂、子孫賢孝……
  • 以上命格或可求得一二,但要條條皆得,是很難求得的啦!以紫微斗數論,人命有12宮位,144顆星分佈12宮,便會產生各個宮位的吉凶禍福了,有吉必有凶,絕對難以面面俱到的。
  • 剖腹生產擇日若要做到處處兼顧,那就要每個時辰吊出命盤一一研究,然後還要紫微斗數兼顧八字命學去一一挑選,講真話!真的是很難啦!
  • 通常即便是精挑細選挑了2、3個日子,醫生也未必能充分配合啦!或許醫生答應安排了開刀日子,可能因一臨時破水的孕婦插進來,時辰一拖後,命格又不同了。或許挑了日子,小朋友自己挑時間提早來了。

個人覺得自己的能力無法勝任和背負客戶對剖腹生產擇日的期望需求,所以極不願意承接此工作啦!
個人的建議是順其自然,讓小孩自己挑選他的命運格局,哈!或許以後他(她)就不會怪罪您怎麼幫他(她)生得這樣那樣的等等!孕婦能做的是生產前多做做功德,唸唸地藏經吧!

九龍堂主 謝浩然老師 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