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緣觀音法相

結緣觀音法相

觀世音菩薩是東亞民間普遍敬仰崇拜的菩薩,是民間信仰所崇信的「家堂五神」的首尊,佛教的經典上說觀世音菩薩的悲心廣大,世間眾生無論遭遇何種災難,若一心稱念觀世音菩薩名號,菩薩立即觀其音聲,尋聲救苦,可謂是千處祈求千處現,尋聲赴感,使之離苦得樂,故人稱「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為佛教中知名度最高的大菩薩,有「家家阿彌陀,戶戶觀世音」的讚譽。
開光觀音時有其重要的口訣,得法的開光,賦予佩戴的觀音聖像有其大慈悲力,尋聲救苦、大威德力,令佩戴之人能消災解難,驅除邪魔,鎮化凶煞,保命護身,凡所求如願,離苦得樂等諸多感應。

聚賢禪寺與參加修繕塔寺佈施功德主結緣A4相框大小精美、莊嚴的觀音法相,由住持親自開光,保證靈力非凡,鎮座家中護佑闔家平安,所求順遂如願。修行者供奉必可『福慧增長、道心不退』

(掛壁或安放電視櫃上、玄關等皆可)

A4 Size 觀音相框─莊嚴法相

聯合勸募修繕、莊嚴佛寺道場功德迴向表單下載:

參加『聚賢禪寺功德會』報名表單下載:
http://9-dragons.tw/9-donation_list-1.doc

參加『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報名表單下載:
 http://9-dragons.tw/donation_list-2.doc

聯合勸募修繕、莊嚴佛寺道場相關資訊:

http://9-dragons.com.tw/donation/

※ 凡是參加聚賢禪寺聯合勸募修繕、莊嚴佛寺道場,贊助金額6000元,可挑選下面圖像其中之一幅。

A. 自在觀世音


B. 九品蓮花觀音


C. 白衣觀音大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