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再執著子嗣傳承觀念

到府退神+神像回收+請祖先到聚賢禪寺

2023/7/15 新竹南寮處理到府退神+神像回收+2姓祖先請到我們聚賢禪寺永久安放

請我去處理的先生原本姓「祖母的黃姓」後來與父親都「改祖父的徐姓」,老師想問清楚雙姓的祖先問題,委託處理人似乎不很清楚,打電話問姑姑,瞭解是祖父母招贅的問題,黃姓現在只剩姑姑姓黃了。

黃姓沒男丁承嗣當會出現一些家庭問題,父親109年享年55歲走了,案主離一次婚了,兩個祖先牌位的錢是姑姑出的。

溝通後,兩姓祖先都有高興去我們禪寺安放,藉機『幫他們祖先調停』一下向黃姓祖先說,幫祢們請到佛寺隨佛菩薩修行,我們禪寺的佛菩薩度化能力很強,應可以早日度化祢們,『請不要再執著子嗣傳承觀念』,問說好不好?哈!黃姓祖先馬上回應OK啦!

處理完後,巷口便是南寮老漁港新海鮮餐廳,品嚐佳餚美味後立即趕回聚賢再辦理一些工作,7/12台中石岡的雙姓祖先轉靈入孝恩堂並安其樹葬無嗣姨母的靈位再幫一新埔的女信徒安一「冤親債主的蓮位」,還幫一客戶幫剛出生一個多月的小孫子安一「長生祿位」 + 「冤親債主的蓮位」祈祐孫子平安成長,人生運途順遂平安。哈!這也算是充實的一天了。


到府退神+神像回收+請祖先到聚賢禪寺 一日工作記實
退神諮詢專線: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