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撞到貓狗動物處理法

開車中不小心撞到貓狗動物之類,若能『立即』開過水流水(小溪流水),藉流水將動物靈流走了是最好的方法。

再就是直接到洗車場洗車,好好沖洗一番;儘量不要將死亡的動物靈帶回家。然後再到宮壇或會劃符的法師處請一張『去邪除煞清淨符』,找一地點將車子停放好,在前方準備一些金紙撕成一堆,再將符燒化入金紙堆,點燃金紙,車子由火堆上開過過火,如能在車尾加掛一串鞭炮過火時點放更好,車子過火後不要回頭直接開走繞一圈再開回家。
以上是本人曾在宮廟服務時,神明教授的方法。
若是僅壓到已被壓死的動物,先去洗車場洗一下車子,再用『驅邪避煞聖品抹草包』沖開水泡開後,左手三清指(中指、無名指按掌心,豎拇指、食指、小指托住碗水),右手劍指(拇指按住無名指和小指,豎食指和中指)沾水淨車輪和整台車子,若再將抹草包拆開倒入小碟子或淨香爐點燃薰一薰車內更好。
以上若車子老是不順,也可如法為之。
至於撞死人的話,那就要先取得圓滿和解後,再請宮壇法師淨化為宜。
附註:
如果有認識宮廟法師,請該宮廟神佛作主引渡,並由法師幫忙清淨更好。
若懂得持誦『往生咒』和結手印將其超渡了,並燒化點金紙和往生蓮花奉送,那就更圓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