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生基求升遷,如願升官了!

造生基求升遷,如願升官了!

2015/04/01有位在聚賢禪寺造生基的大德,來Line說他升官成功了。

查了一下資料,這位大德是今年2月14日造的生基,竟然這麼快就升官了,很替他高興。

另讓我高興的是,一步一步,一個個的見證到造生基的效果了,我也越來越能夠抓到為客戶藉造生基開運的竅門了。

造生基求考運,如願上榜了!

造生基求考運,如願上榜了!

2015/03/12有位在聚賢禪寺造生基的大德,來Line說他考上了台科大碩士班的正取生了。

當他口試前告知口試的日子,請我幫忙排一下奇門遁甲助考運,終於上了,哈!我也安心了。

在聚賢禪寺生龍基造『富貴壽基』,也就是所謂造生基;

  1. 等於是先做佈施修繕莊嚴佛寺的功德了,自可得到聚賢禪寺佛菩薩的護佑了。
  2. 在聚賢禪寺生龍基造生基;便可吸納到生龍基寶穴的地脈龍氣,幫助精、氣、神旺,凡事自然就越來越順了。
  3. 在聚賢禪寺生龍基造生基者,還可以獲得在聚賢禪寺安『光明燈』,如此便可獲得禪寺『龍天護法』的護佑,得消災祈福的功用了。
  4. 還可以獲得聚賢禪寺住持(九龍堂主)謝老師的開運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