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送貴子圖

註生娘娘送貴子

麒麟送貴子圖(開光後圖片裝框放床頭櫃上)

結婚多年未得孕,或欲求誕生貴子者,首先可向上面圖片的註生娘娘求賜子嗣,(最好能許個願)。

然後求取一張『麒麟送貴子』圖掛于床頭上方或裝框安放床頭櫃上,床位若能配合命卦求子方位更好,如此便可早日得生貴子了。

八寶童子圖應用口訣:

天清清、地靈靈,八寶童子圖掛床前方,八寶童子降來臨,持艾葉童子驅邪氣,蟠桃童子降福壽,葫蘆童子賜福祿,寶珠童子祥光來普照,持書童子文才佳,持畫童子才藝高,持錢童子進財寶,如意童子賜吾順心如意得貴子,願我得孕其中八寶子,誕育福壽康健富貴兒,賜我人丁興旺顯家聲,吾奉太上老君、送子觀音、註生娘娘急急如律令!

※本堂『麒麟送貴子圖』4 X6 或 A4彩色印刷後,開光再護貝。

只與請購九龍堂風水法器的信眾結緣,所以自今日起凡購買本堂產品者,認為有其需要的人,可向本堂主索求『麒麟送貴子圖』,自行去找您相信的宮廟法師開光。
※ 若要老師親自開光的『麒麟送貴子圖』,酌收開光費和郵寄費用。
九龍堂主(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主持):麒麟送子圖開光錄影秀(點我參觀)

麒麟送貴子圖的e-mail答客問(Q&A),從答問中可讓讀者們對此圖的使用得到正確的方法和觀念,所以就由E-mail製作摘錄下給大家參考囉!

麒麟送子圖答客問.pdf(點我參看)

九龍堂主 開運伯仔 圖文編撰

麒麟送百子

百子圖一般也叫作百子迎福圖。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有一種特定含義。由於百子圖含有大及無窮的意思,因此把祝福、恭賀的良好願望發揮到了一種極至的狀態。在中國上到古代的皇帝、士大夫,下到普通文人、平民,都喜歡在喜慶、甚至平常日子用上它,因為大家相信,祈望好一定會有好的結果。想要早生貴子可以在臥房擺上百子圖,很快就會懷孕了。

 
開運百子圖象徵:長壽多子和富貴不斷,是添加好運能量的吉祥畫,也是風水制煞招福的開運圖。子孫乃財富的根基,也是人生美好的開始,不但可以帶來喜樂之氣,還有財富綿延的意涵!

另外,此圖對於犯小人、犯桃花、夫妻反目、小孩不乖、財運不順、人氣不旺,也都具有化解的效果!因此懸掛「百子圖」不僅能為家中帶來一團和氣,還能使想懷孕生子的人,如願以償。

招福小偏方:將開運百子圖於吉日掛於玄關、客廳或是主臥房,並冥想好運將至,即可達到招福旺家的好運。

 

九龍堂主製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