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宮廟退神+神像回收+請祖先牌位

宮廟到府退神+神像回收+祖先牌位安置

2024/2/21到彰化宮廟退神+神像回收另派下一貨車同往清理天公爐‧佛俱等

另直接請案主的「祖先牌位」到我們新竹縣新埔鎮的聚賢禪寺『孝恩堂』安放。


祖先牌位安置:

2024/2/21將從彰化請到聚賢禪寺的石姓祖先牌位,首先拍照其祖先內頁的資料,再行校正電腦打字並傳案主核對後,2024/02/27再進行舊祖龕轉靈入聚賢孝恩堂的制式新牌位,終於也安置完成了。

到府退神+回收神像+ 請祖先到佛寺安置;
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20230829宮廟到府退神

20230829宮廟到府退神

2023/8/29上午10:00到新竹幫一40多年的宮廟到府退神(父親是乩生),哇!宮廟在六樓(舊公寓頂樓加蓋,找了助理夥伴幫忙回收神像、神明爐、籤詩筒等,幸好案主夠勇猛的幫忙搬請神像下樓,8寸8香爐竟然一次3個抱下樓,1尺6的銅香爐也一口氣搬下樓,夥伴上下樓也跑了7趟,最重的是籤詩筒案主與夥伴費盡九牛二虎之力也搬下去了,直呼快歪腰了!
處理好退神工作後,與案主約好到一生命紀念館幫忙請祖先牌位去奉安,該生命紀念館有去過一次,也是到府退神去同一地點奉安的經驗。預先請案主拍下祖先資料傳給我製作祖先牌位的外頁與內頁資料,我的製圖軟體有木板紋路的底圖,依該生命紀念館牌位尺寸電腦打字後護貝。到了後,進行新牌位開光轉靈後安上,真有一事困擾,正規安祖先牌位要往前一公分,避免祖先牌位貼壁恐會造成子孫靠爸族懶散不喜歡工作,可是該生命紀念館為避免地震導致祖先牌位掉落,祖牌背後設計「魔鬼氈」硬黏牢固,黏固力還真緊要拔下還真要出點力量才拔得下來。唉呀!這一設計真擔心是否會造成祖先進駐在這的子孫會不會都變成「靠爸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