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歲春補財庫+制解歲運活動報名

2023年歲次 #癸卯年12生肖歲運圖

花了我2天的時間終於製作完成所謂的流年『2023春牛圖』了。

也順便公告一下2023/02/05(農曆01/15)聚賢禪寺的消災祈福『歲春補財庫』活動,此法會包括替身法,制解歲運流年病符、天狗、白虎、五鬼、喪門等凶煞,並過『七星火陣』、『七星橋』消災解厄。

癸卯年12生肖歲運圖

2023歲春補財庫DM

聚賢禪寺歲運制改活動

ATM 轉帳帳戶:(報名匯款帳戶)

玉山銀行
代號:
808  林口分行代號:  0886

帳號:0886 979 075918 
戶名:謝浩然

到郵局去跨行匯款到玉山銀行填寫樣本
https://9-dragons.tw/bank/Post_E.Sun.jpg

謝老師:Line ID: 9-dragons

2022歲春制解歲運神煞活動

2022歲春制解歲運神煞活動

2022年歲次 #壬寅年12生肖歲運圖;花了我2天的時間終於製作完成所謂的流年『春牛圖』了。

2022年聚賢禪寺的消災祈福『歲春補財庫』活動,此法會包括 替身法制解歲運流年病符、天狗、白虎、五鬼、喪門等凶煞,並過『七星火陣』『七星橋』消災解厄。

12生肖歲運圖文


聚賢禪寺→替身送煞

宮廟制改流年的歲煞各有「奇」法,『聚賢禪寺+無極真道宮』法師應用的法門融合多種道法,加上諸佛菩薩的加持,當有相當的效果。
感謝『十八手觀音菩薩』扶助一一開光『替身、五鬼、天狗、白虎』圖卡,再配合過「七星橋」送替身,解化流年歲煞。

這些 #歲煞制化符令 花了老師一晚上電腦繪圖設計,原本是大張的符令,心血來潮,符令敕入符膽後,先行測試能量後,再掃瞄縮小後列印裁切成小符卡(高6公分)方便大家佩帶護身用感恩『無極真道宮』仙聖願意『背書』確認符咒效力

有緣得之請珍惜收用,祈祐大家壬寅年歲運平安。年尾送神再合金紙燒化感恩護祐之情。

聚賢禪寺‧無極真道宮 住持 記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