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看懂英文嗎?

請購魁斗星護身符卡的美國客戶問:

開運伯仔:
 
再請教您一個問題。請問魁斗星君、文昌帝君、文武關聖帝君,是否看得懂英文? 我的讀書、考試都是英文ㄟ。
敬請回覆。   謝謝! 

哈!有趣的問題,妳問的眾神並不見得看得懂英文。但,若妳遇到不確定答案的考題,妳可以眼睛一閉靜下心來,請求『魁斗星君』賜予靈感,神明就會透過您的意識將英文試題透過您腦波的轉譯,或搜尋您的記憶資料庫(曾經溫讀過的),讓您突來靈感,而來個神來之筆吧!

※ 您的此問,其實我原先也未曾探討過,但經您一問,一方面提出和本服務處的『通靈師兄』請示本人主持的『無極真道宮』神佛,我也眼睛一閉沉思不到2秒鐘,靈光一閃就知道如何回覆您了,且與通靈師兄回應的答案一樣。

魁斗星君顯神蹟:

我兒子在考高中聯考回來說,他看到一考題學校從未教過,他心血來潮就拍一下胸前配帶的『魁斗星護身符卡』請求魁星爺,他說不到2秒鐘突然就會寫了。(兒子現在就讀清大博士班,就不曉得是否老是用此招而一路順呢?跟他聊神來的靈感,他展現的是會心的一笑啦!哈!)

http://9-dragons.tw/myblog/?p=443

 九龍堂主(開運伯仔) 敬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