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到府退神+回收神像

台中─到府退神+回收神像

房客遺留的神明:

一尊約只有5公分大小的檀木濟公師父,被原房客遺棄了3年,神靈上不上,下不下,又得不到供養。立身在慈悲又善良的屋主房子內,不敢處理,房客說是跑到中國大陸去了。屋主不懂法律,不懂得處理,若以一個月一萬的房租,足足損失了30多萬的房租了。


另午時為一家證券公司,因公司擴編準備換更大的辦公室,因新辦公室沒有安神的空間,約請老師下台中退神。

早上開車從林口到台中,一路很順暢,但到台中市區受不了的是,開車幾乎是每一叉路都會遇到幾十秒的紅燈,綠燈一亮,開到下一路口又變紅燈了。


中壢─到府退神+神像回收+祖先牌位

到府退神+神像回收+請祖先牌位到聚賢孝恩堂

2024/3/31巳時先到新北市汐止處理一個到府退神+神像回收的案件,接著驅車趕往桃園市中壢幫一馮府到府退神+神像回收,並請祖先牌位到『聚賢孝恩堂』安置。

此個案是外省第二代2位女兒出面接洽,父親篤信傳統的神明祖先,祖先牌位癸亥年立,也就是民國72立的。打開牌位看,內頁沒有先人的名諱,且父親已經過往10多年了,問她們姊妹,為何沒幫爸爸合爐寫進去呢?她們回覆說:「都不懂,所以沒用。」,母親和弟弟已經信奉天主教了。或是緣份吧!3/24加Line與老師諮詢,3/26擲杯筊得聖杯,3/28便去參觀並選位,挑了老師給的日子約3/31到府處理。老師到案主家先問一下『武財神』是否接受老師退神,回應OK,再問祖先,顯現很樂意,或許父親瞭解到老師會幫祂處理得好好的吧!將祖先牌位帶到聚賢禪寺不久,就傳來父親的生卒和大陸爺爺的資料了。

新北市汐止區到府退神+神像回收

到府退神+回收神像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台北市民生社區到府退神 +回收神像

台北市民生社區到府退神 +回收神像

此個案神明安置在台北市民生社區的四層老公寓加蓋的五樓上,簡單的安在一櫃台上,背後是房間,地藏菩薩面對前面房間的門角,神爐也都不合吉祥高度,真是不如法的安神法,現場看了真有點傻眼,神桌佈滿灰塵,香灰溢滿神桌面,想當然爾,必有漏財現象。目前房子清理乾淨,說是要重新整修,近50年的房子裝修當要花不少錢囉!不如法的安神,趁早請專業老師退了神當也是好事囉!

退神處理諮詢電話: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新北市三重區到府退神 +回收神像

新北市三重區到府退神 +回收神像

此案主神位用得很講究,花梨木神桌,銅板佛聯,硬要求代為處理神桌和佛聯,便請相識的搬家公司估價,再向案主報價,案主欣然接受,再看好日子相約前往處理。

一般老師只負責退神和回收神像,觀音彩也會退神。然後建議請區公所幫忙回收神桌和觀音彩(退靈後,用大垃圾袋包裹一下)。

退神處理諮詢電話: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20240311-12到府退神+回收神像

到府退神+回收神像

從過年以來,每星期的好日子都有退神的個案,工作真有點忙,還真是沒有時間PO圖文分享。

新北市淡水區─到府退神+回收神像

新北市板橋區─到府退神+回收神像


到府退神+回收神像;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家神退神觀念分享

家神退神觀念分享

不拜的神像如何處理?家裡神像不拜了如何處理?家神不拜那裡有收容的宮廟呢?神像不拜可以轉售嗎?神像不拜可以送人嗎?

以上問題當是很多人碰到家中神明無法或不方便繼續敬拜,又受傳統『請神容易,送神難』的觀念影響而不知如何處理是好吧!讓我說說我的觀點分享大家。

1. 家神,多半是跟其家人有些因緣才會被開光入神來庇蔭一下其家人。
2. 若因一些因素無法再行供奉,聰明的家神也會跟著網路搜尋或引導讓其子弟尋求真有能力退神的法師,能將祂退靈奉送回天庭繳旨,回天上再享天神之福

大家想想如果您是那尊神明被開光請下來保佑主家出入平安,還要幫助賺錢,鎮宅驅邪逐煞等等……主家不想拜了;

1. 您要選擇有能力帶天命的法師送您回天庭再享天神之福呢?

2. 還是願意無奈的任由轉送、轉售再被送去別人家的家裡當別人的家神,再繼續服務眾生,為另一家人奔波工作事業,照顧其一家人平安等等呢?

3. 還是被送到一般宮壇、宮廟當『跑腿的神明』呢?(宮壇有主神、配祀神尊等等,家神被主家送去宮廟,只得當當跑腿這不就成了落難神了,對嗎?)

相信每位家中有安神明祖先的人都有宗教信仰,當是不捨得隨意遺棄與家人建立深厚感情的家神吧!

當有人諮詢老師有否幫忙到府退神和回收神像?老師都會要求加我的line ID: 9-dragons 然後請拍神明的照片傳給我,老師再藉手機照片與神明溝通,老師表明我的法師身份,問是否接受老師幫其退神奉送回歸天庭繳旨?神明自能感應老師是否真有能力幫助祂們回歸天庭哈!多嘛回應願意啦!

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 主持法師處理退神的流程

個人到府退神,首先讓主家認識我的處理步驟,希望處理後能讓主家安心。老師會取出可謂具備通靈能力的『尋龍靈尺』測問神明:

1. 首先我在主家面前測問神靈有沒有在?否則萬一退了,法像回收了,神明回來找不到「房子」了。
當然也可以用擲杯筊的方式詢問,但我有『尋龍靈尺』這寶貝,測問時說神靈有在,請指示往右(yes),神靈不在就往左(no)。
(與老師約好到府退神後,老師會教處理流程,交代主家在老師到前要跟神明拜拜一下,跟神明說:『感謝神明多年來對我家人的照顧庇蔭………』所以神明100%都在。

2. 再詢問神明是否接受弟子法號XXX將您退神奉送天庭繳旨?同意的話請往右,不同意請往左。哈!都是往右代表願意啦!

※ 我也瞭解請神容易,送神難,我沒必要為了賺取點紅包,弄不好傷了自己。我確認有此能耐和使命,能將神明退靈回歸天庭,這終歸也是做好事吧!有人或懷疑,我也能退玉帝、母娘等無極天的神佛,甚至於三寶佛祖、菩薩等等…,這道理講起來很簡單,好比一般凡人法師為何能開光點眼請得下這些無極天、神佛,既然請得下就有方法奉請回歸道理一樣啦!當然是老師懂得一些禮節和口訣囉!

為何敢做這些退神的事宜呢?主要是因為宜蘭梅花湖『三清道祖』賜我一對『天筆和地筆』天筆請神神到,退神神回歸天庭。

3. 神明表示願意接受退神後,我會先退『爐神、守爐兵將』觀音彩眾神再一尊一尊退神,退好神後,再用我的『尋龍靈尺』法寶測問此神明法像若還有神靈在請往右,沒有的話往左或不動。當面測試都指示在中間,代表神靈瞬間就走了回歸天庭去了,如此我才敢隨便包裝帶走。如此除了安主家的心,其實也安我自己的心啦

聚賢禪寺‧九龍堂主‧謝浩然

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 主持法師 謝浩然 敬撰

嘉義到府退神 + 請祖先牌位到佛寺

嘉義到府退神 + 請祖先牌位到佛寺

今天5/27早上8:00開車到嘉義番路鄉菜公店幫客戶神明退神+回收神像,再將祖先牌位請到新竹的『聚賢孝恩堂』安置。星期六開車一路順暢,11點多就到了。主神是紫雲寺半天岩的黑面3媽,處理好神明祖先,到附近的半天岩鵝肉鴨肉小吃吃午飯,還不錯吃。


因幾年前(2018)幫桃園市一客戶退一尊半天岩的黑面觀音,感到靈力很強,經溝通願意到我們聚賢禪寺幫忙濟世度眾生,所以就請至聚賢禪寺安奉。有此機緣,一直懸念想找個時間到半天岩禮拜一下。近在咫尺就轉上山去禮敬一下囉!哈!今日嘉義行了一心願了。

坐鎮聚賢禪寺的半天岩觀音大媽

下山直奔回聚賢禪寺已經下午3點半了。算算約開了8個多小時車,還真有點累人,還好有老婆隨車伺候茶水和水果陪伴聊天。

嘉義到府退神 + 請祖先牌位到聚賢孝恩堂 一日行記實

到府退神 + 祖先請至納骨堂

到府退神

+ 祖先請至納骨堂 (1)

今天早上到桃園龍潭到府退神,神像有五尊(尺3天上聖母,88觀音、關聖、太子爺、二郎神)還真點歷史了。兒女成就不錯都已在台北買屋,神像和祖先放龍潭應有10多年了,現場ㄧ看,每尊都灰頭土臉的,懷疑還有沒有靈在,用「尋龍靈尺」一一測試,哈!每尊都靈在。應該是知道請老師來「退靈回歸天庭」趕快回歸吧!一一退神後,再測試果真全退了。老爺爺似乎很高興老師幫他圓處理,背著兒女另私下包了個紅包給老師。

聚賢孝恩堂:(安牌位佛寺)
https://9-dragons.tw/ba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