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賢禪寺修繕建築小插曲

聚賢禪寺修繕建築小插曲─威天宮之行

原本選定的屋頂琉璃瓦顏色跟佛光山的一樣,突然出現了變數,工廠說佛光山要用而交不出貨來,若要特案烤漆要追加近20萬元。以我的專業論,當初選定的色系最符合風水色彩學的應用,卜了個卦也是當初選定的顏色最有利寺運的發展,紅色出現天魔卦,就不考慮了,退而求其次米黃可以,包工老板說他看到某某地方有用到米黃色,就開車帶我去看看,一到竟是供奉關聖帝君的『威天宮』,當日(5/15)下著大雨,站在廟門口看前面明堂,我看的是風水格局,一旁的包工程老板問我說:『老師啊!我有看到前面(明堂)的山怎麼有一條一條的金條,是什麼意思呢?』我說:『這意謂,你以後常來參拜,關聖帝君武財神就會賜您財啦!』
後來我還是堅持要原色系,這位老板原本很為難,後來同意吸收追加款,但希望將款額轉為他對聚賢禪寺的佈施功德金為全家人做功德了。

上次(5/15)去威天宮時向服務人員建議要有個香爐讓信徒將『轉運龍銀』過香火才會有好的感應,今天(6/14)帶老婆去,竟然真安了。問了下服務員說是有人建議後向上頭的表達後就安了。
感覺好像是關聖帝君透過我去告訴他們的,哈!今天去的磁場還真強,老婆一到就有很強烈的感應。老婆還幫兒子抽了個上吉的工作事業運好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