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財妙招48種-02

求財妙招48-02

錢財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大家都希望能有個美好的人生
不用為錢財辛苦奔波,介紹幾個方法:
2招:福袋旺財法

準備一個小福袋(或銀樓裝金飾的小紅袋),穿上紅繩,袋內放入5枚一元、十元及五十元的硬幣,用紅紙寫上姓名和出生年月日在凌晨 12點時,掛在自己每天出入的房門上方,慢慢地,你的財氣就會臨門了。

求財妙招48種 是多年前從網路搜尋到的,教人DIY 招財法。老師一時興起來個圖文註解,加入一點老師認為可加強的小撇步分享大家。

若以專業老師的看法,此方法中的開運招財錢母,若能經過老師的持咒開光加持,再依求財者的本命擇日(吊到祿馬貴人日時)安掛,至少會增加十倍以上的功效吧!

九龍堂主 謝老師 圖文編撰

 

求財妙招48種

求財妙招48-01

錢財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大家都希望能有個美好的人生

不用為錢財辛苦奔波,介紹幾個方法:

第1招:五帝古錢旺財法

◎想旺偏財者,身上可佩帶五帝錢或十運錢,以增進財氣運勢,如將五帝錢( 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 )等錢幣串起,掛在腰間,能防饞言及小人所害;而如果進入喪家,或經常出入不乾淨的場所時,可將五帝錢撥弄一下,離開時,在門外再以劍指在手掌心寫一〝除〞字,即可去晦辟邪;而平日入廟參拜時,也可將五帝錢取下,在天公爐上繞三圈,或是放在自家神案前四十九天,也可增強五帝錢之開運能量。


五帝古錢訂購表單:

https://forms.gle/WJDvCH74RHZXom4P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