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彩退神‧宮壇退神+回收神像

觀音彩退神

2023/8/3 放颱風假,當日上午接了兩個到府退神的案件,新北市中和區安排巳時,原本約10:00,擔心影響到下一案件,改約9:30,哈!因颱風假開車超順的,該案件只有退神不用回收神像,但有2枝令旗加超多張的平安符令和香火袋,就一起全退了
老師原本不幫人家退「祖先牌位」,案主老父90多歲了,堅持子孫逢年過節回老家新竹關西祠堂拜祖先,所以請老師幫忙處理祖先牌位退靈送回老家新竹關西祠堂,老師和祖先溝通,比較想去我們禪寺隨佛菩薩修行,又礙于老先生的觀念,還是接受敕令回歸家族祠堂,再將牌位退靈。

宮壇退神+回收神像

下一案件原本約11:00,結果也因颱風假台北市好開車,從中和到台北市新生北路三段(林森北路旁巷子)不到20分鐘就到了。該案件應該有開宮問事,但神壇移來移去的,應該有多次了當是這不順那不順的,這聽聽那聽聽的,神壇安斗當是為家人或信徒消災祈福,但老師發覺所用的道法有些錯誤,竟然將家人的姓名和生辰資料上供桌,又是上桌的神爐正後方,如此點香家人豈會平安呢?神壇主尊金母娘娘墊高踏爐,象徵踢爐,財豈會聚呢?

案主應是女兒接收這房子,準備整修一下房子搬來住,老師便將房子全部淨化乾淨,再測看看有沒有兵將或陰靈鬼煞?哈!都清乾淨了。案主或心存感激,竟多拿了兩個紅包給我,老師立即轉贈給來幫忙回收神像、神爐、斗燈、令旗夥伴的2位小朋友。

退神諮詢電話: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請不要再執著子嗣傳承觀念

到府退神+神像回收+請祖先到聚賢禪寺

2023/7/15 新竹南寮處理到府退神+神像回收+2姓祖先請到我們聚賢禪寺永久安放

請我去處理的先生原本姓「祖母的黃姓」後來與父親都「改祖父的徐姓」,老師想問清楚雙姓的祖先問題,委託處理人似乎不很清楚,打電話問姑姑,瞭解是祖父母招贅的問題,黃姓現在只剩姑姑姓黃了。

黃姓沒男丁承嗣當會出現一些家庭問題,父親109年享年55歲走了,案主離一次婚了,兩個祖先牌位的錢是姑姑出的。

溝通後,兩姓祖先都有高興去我們禪寺安放,藉機『幫他們祖先調停』一下向黃姓祖先說,幫祢們請到佛寺隨佛菩薩修行,我們禪寺的佛菩薩度化能力很強,應可以早日度化祢們,『請不要再執著子嗣傳承觀念』,問說好不好?哈!黃姓祖先馬上回應OK啦!

處理完後,巷口便是南寮老漁港新海鮮餐廳,品嚐佳餚美味後立即趕回聚賢再辦理一些工作,7/12台中石岡的雙姓祖先轉靈入孝恩堂並安其樹葬無嗣姨母的靈位再幫一新埔的女信徒安一「冤親債主的蓮位」,還幫一客戶幫剛出生一個多月的小孫子安一「長生祿位」 + 「冤親債主的蓮位」祈祐孫子平安成長,人生運途順遂平安。哈!這也算是充實的一天了。


到府退神+神像回收+請祖先到聚賢禪寺 一日工作記實
退神諮詢專線: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

祖先牌位處理記實

外遇拋妻棄子的報應

2023/1/18到基隆市退神+祖先牌位請至聚賢孝恩堂永久寄放。該案件令人鼻酸,原本是退好神像(觀音彩),祖先牌位請下來當面照相,詢問有沒有遺漏沒謄寫近祖先牌位的先人們。哇!祖先牌位竟然卡住拿不出玻璃框,只得動用螺絲起子硬撬開打開一看竟只寫著○媽○○、○媽二娘、○媽三娘,問了一下為何娶了多位老婆還都上了牌位,原本是阿公因身體事業不順,娶的冥婚妻子,要有名份,所以上了祖先牌位。

配合老師處理的是位女士來處理前夫家的祖牌,在著手撬開祖牌的時候這位媽媽談到;
1. 大女兒因吸毒常大鬧毀壞家俱電視等,她回來看到女兒吸毒病倒在地,趕快送長庚醫院,決果成了植物人,現今插管住安養中心,醫療住宿費用壓得她喘不夠氣來。2. 她已有經濟壓力了,餐廳老闆竟然還要減她的廚師薪水。
3.她是因老公外遇,抓到後腦羞成怒還家暴而離婚。
4. 前夫賣她的房子在外養女人,最後被女人拋棄起神經病,還拿東西敲母親頭而致命,親人對他們家很不諒解。
5. 大女兒的狀況只得求讓其安詳走了

吸毒的禍害‧植物人的救贖

冥冥之中或許要求我幫忙吧!我便幫她女兒查事問原因首因是祖先有遺漏未入祖先牌位求渡問題,再就是前世有虐待致命債,冤親債主討報。溝通結果冤親債主接受功德回向立一『冤親牌位』在佛寺修行請佛菩薩超拔。請冤親債主寬恕,如此大女兒應可快速得到解脫

為何她工作量增加(別的廚師離職)還被減薪?老師告訴她,妳跟女兒與冤親債主有共業關係,或許妳女兒在虐待他人時,妳是共犯或在一旁加油添醋吧!

祖先牌位處理達人

請她盡快調戶籍謄本給我祖先的資料,還真快下午就傳謄本給我了,晚上花了我不少的時間幫他們祖先資料整理電腦打字完成。

聚賢禪寺住持謝浩然圖文編撰
諮詢電話: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

玻璃櫥窗內的祖先

玻璃櫥窗內的祖先

到府退神+回收神像

今天11/30從林口偕同老婆到貢寮幫客戶退一尊天上聖母,開了1個半小時的車,濱海公路沿途都下著雨,開車要繃緊神經,退神時同樣先問神靈在不在(免得退了,神明回來找不到金身)先行退爐神兵將再退觀音彩眾神明,還有一把聖母的令旗也一併退了,最後再退媽祖娘娘的靈回歸天庭繳旨,一切都很順利完成。

案主現住桃園市,老爸有年紀了不便爬到四樓神廳拜神明祖先,所以委請老師幫忙退神和回收神像。委託前有說過祖先牌位已經安置好了,但我現場看到祖先牌位仍然在,就問要不要幫忙退了呢?案主說:「他老師叫他直接燒化了就可以。」啊!竟然有這樣子的教法。當時是案主提供祖先資料直接前往XX 生命紀念館安置祖先牌位,不知是懶得跑一趟貢寮桃園往返的路或那位老師較神通廣大?按理該請到現場去轉靈才正確,再退舊祖牌位的靈燒化或丟棄。

我說我來跟你們祖先問問,祂們神靈有沒有過去,結果顯示沒有,(案主應該心裡傻眼了,或還懷疑我查的是真是假呢?)我再問祖先還在不在,祖先回應有在。對方已經花錢請祖先過去了,我也只好幫忙說說好話囉!我說X家祖先,您的子孫一份孝心,基於老父不方便爬上爬下拜祖先,將祢們安排一安身之所在XX 生命紀念館,還是請祢們過去好不好?祖先只好同意了。(退神任務完成,其他的事我也不便多說了)

回程已中午了,路過鼻頭角找了間餐廳,夫妻倆點了個海產料理餐,花了1950元,這當做是出差辦事的工本費之一囉!回到家開了電腦搜一下XX 生命紀念館的資訊,原來喔!祖先牌位安置在玻璃櫥窗內,祖先不太想去吧!

現今台灣的生育率越來越低,每當鄉市鎮蓋了間納骨堂(現在都美其名叫做XX 生命紀念館)市長、縣長都炫耀花了幾億幾仟萬興建要來照顧縣市民們,,要求打破傳統的民情風俗,大談減香滅香花葬樹葬顧環保,殊不知是『仁政、德政』?還是『造不婚、不生小孩滅絕生育的業』呢?

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住持九龍堂主
謝老師
記實

諮詢電話:0933-230827Line ID: 9-dragons

閉關的祖先牌位 – 聚賢禪寺 (9-dragons.tw)

法拍屋神像和祖先牌位處理

法拍屋神像和祖先牌位處理

#法拍屋神像和祖先牌位處理

2022/9/13先到基隆市七堵處理一尊被法拍屋主遺留的神像和法拍屋主的祖先牌位請至『聚賢孝恩堂』安置。法拍屋仲介幫承購屋主找上我來處理此個案,由承購屋主負擔老師到府處理神像法拍屋主的祖先牌位費用。被法拍屋主一直賴著不請走神像與祖先牌位,法院通告置之不理拖了半年多,還打電話跑咆哮漫罵銀行和購屋者諸多不是。真悲哀啊!不檢討自己,一味的怪別人。

祖先牌位旁還放著一去年往生母親的生卒紅色香火袋子,看來我還得幫其合爐處理囉!神像和祖先牌位預計保留一年,看會不會來取回。

隨後到了禪寺再幫2個客戶安了冤親債主蓮位,還將月初請來的2祖先牌位轉靈入『聚賢孝恩堂』牌位室

#基隆市法拍屋神像和祖先牌位處理

無極真道宮 主持 ‧ 聚賢禪寺 住持.九龍堂主 謝浩然 法師
諮詢專線: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

歡迎加Line傳照片諮詢

到府退神 + 雙姓祖先

到府退神 + 雙姓祖先

今2022年3月23號到板橋幫客戶到府退神,發現還有雙姓祖先牌位。詢問之下,了解到他們只生兩位女兒,沒有兒子承嗣祖先牌位,準備預約公家的牌位安放。女兒的父親今年往生,為了不給女兒增添麻煩,採樹葬方式安葬了。

跟他們聊了一些樹葬的後遺症,萬一魂魄難安,沒有一個歸依處,只有靠祖先牌位給祂一個歸宿和救贖的地方了。公家祖先牌位不可以燒香,難以延續香火若有祖先尚處於地獄道,恐難有出脫之日,最後找的也是女兒們。倒不如將祖先牌位放我們佛寺較有超渡舉薦祖先的作用。藉此機會趕快將他父親的名諱寫進祖先牌位,讓其有一安身之所。媽媽和女兒溝通後,欣然接受我的建議,退好神後,也讓我將2個祖先牌位讓我帶去聚賢禪寺。

當場拍照祖先牌位的內容,祖先牌位的板子不夠用,大多抄寫在紅紙上,或兩面謄寫,著實讓我頭大。最後兩姓祖先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才整理好,


整理好的祖先牌位內容

退神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祖先寄放別的佛寺

祖先寄放別的佛寺

#到府退神、退祖先牌位

這星期一(3/21)到桃園市龍潭到府退神,還有退祖先牌位。因為屋主已經將房子賣了,將祖先牌位拿到一佛寺去安放了。因此老師同意將其祖先牌位退靈,通常老師是不願意幫人家的祖先退靈,因為退靈等同幫人家的祖先房子拆掉。

老師先行了解他們如何將牌位請到另一佛寺,該位客戶說:『佛寺的「出家師父:只要求他們將父親的名字給他們寫在牌位上。」老師好奇;如此是否其他的祖先也有進到牌位去了呢?便用老師的寶貝『尋龍靈尺』占問,結果顯示,其他的祖先並沒有進到佛寺的牌位。這就好比買了個房子,入住的名字沒有登記進去,沒名沒分,就進不了這房子了。

一般老師總愛找藉口說:年代久遠的祖先早就去投胎轉世了,所以只要簡單寫「前三世」就好了,這理由勉強還說得過去。要簡化可以,但其實還有一些技巧,這就看專不專業了。哈!拿人錢財與人消災,就教這客戶一些處理補救的方法。另有感受到他們的祖先有苦說不出,老師心裡有譜,只好再一步詢問客戶的祖先是否有靈體欠安的痛苦問題?當面用尺』測給客戶看,證實沒錯。就叫他去佛寺,請師父念大悲咒、醫病咒和甘露咒加持一杯法水給他的祖先喝。要了寄放牌位佛寺的名字和牌位的編號,直接施了個大法將他們祖先送過去。再將牌位退靈,教他們自己燒化。哈!總算功德圓滿。


再將祖先牌位資料(共有24位)拍照給對方,一來當做自家的祖譜,二來請客戶到牌位前向其父親稟報諸祖先的名字,請父親去找他們來進駐牌位。還提醒他,佛寺有舉辦超薦祖先的法會,要多報名參加,不要吝惜法會功德金,贊助法會的功德利益很大,祖先得度快活了,你們的子子孫孫必可獲得好的福報。

無極真道宮主持

聚賢禪寺住持
謝浩然法師
諮詢專線: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

請老師處理祖先到別家寺廟或納骨堂收費問題

請老師處理祖先到別家寺廟或納骨堂收費問題:

  1. 要不要請老師到現場挑選好位子和吉利編號?順便取得牌位的尺寸和瞭解對方的作業程序。(視地點路程遠近開價)
  2. 別家寺廟或納骨堂的牌位與牌位表面和內部謄寫各有不同,一般都是要自己找老師去謄寫和吊靈進駐。所以要有牌位表面尺寸資料,老師提供文字稿件讓他們雷射雕刻。內部祖先資料要自己準備木板子用寫的或用雷射雕刻,所以要有內頁尺寸樣本提供給老師,屆時老師用電腦軟體打字排板和雷射印刷後護貝。(老師會用木板紋顏色的紙列印較漂亮)
  3. 若有神明要到府退神並將退神後的神像回收要看住家地點遠近另行收費
  4. 祖先牌位是要老師一起陪同從家裡請至準備安置的地方或自行請到安置地點,老師配合時間到現場吊靈上呈疏文安座。因此老師要視主家需求而定,老師才好開價服務
  5. 擇日方面,老師會依家人和牌位座向專業擇日,提供3-5個日子供選用和老師配合時間處理。
  6. 念經超度,這是另一層面問題,老師或可幫忙持咒加持一杯『醫病法水和甘露水』給您祖先化飲讓生前所帶的病苦得到解化,讓祖先立覺靈體舒暢,或可再持念往生咒簡單超薦一下。

九龍堂主‧聚賢禪寺住持 謝老師 敬撰 Line ID: 9-dragons 電話:0933-230827

外省第一代祖先牌位安置問題

外省第一代,自行買個牌位寫○姓祖先拜拜

外省第一代,自行買個牌位寫○姓祖先拜拜祭祖問題:

有人有疑問而請別的老師諮詢,該位老師以傳統觀念告訴第二代的兒女,說要有『分香火』的儀式,認為才能請到祖先,否則可能拜到的是外靈。

據多年處理類似案件,我也好奇一般人沒請老師經開光吊靈儀式是否也能請到祖先進駐牌位?

便用『尋龍靈尺』測試,結果竟也都是真有大陸的祖先到來。

老師自我思考後,再請示神明,得到的見證是;當外省第一代憶念大陸的父親尊長,其追思憶念力真的就能感應請到遠在大陸的祖先了,並不需要遠赴大陸去做些『分香火』的儀式!

  • 大部份自行謄寫的方法都不太正確,但至少安自己的心了。

外省第二代想將祖先牌位請回大陸問題

很多的外省第一代,因思念大陸的父母、爺爺奶奶,自行買個牌位寫○姓祖先來拜拜,這是很好的孝道傳承。有的也因大陸開放探親後回大陸尋親,找到了兄弟親人,在中國大陸兄弟也有安奉『祖先牌位』。

現今老師碰到不少的個案,外省來台第一代有的年歲8、90歲了或已往生了,第二代面臨要不要繼續拜祖先問題?甚至於藉口老爸想回大陸,要將祖先牌位請回大陸的問題而諮詢老師。

老師回覆說:『很好啊!』,但老師會問:你們在大陸有居所嗎?要回大陸定居了嗎?祖先請回大陸誰來拜祖先呢?

會有幾種情形:

1. 有人回應說:『老家有祠堂』。那很好,老師教的處理方法應該是;

A. 若父母已不在了,請宗長作主讓您父母進宗祠。

B. 台灣的牌位處理方法,用一紅包袋裝一點香灰+3枝香腳,帶回大陸宗祠合爐,牌位可請老師退靈燒化。宗祠若夠大或可直接將台灣牌位請過去直接安置(多半是要依當地制式牌位重新安置)。


※ 要請過去的前提:祠堂的風水好壞?有沒有專人管理?方不方便自己回去燒香拜拜?

C. 台灣的牌位請到台灣佛寺安置(幫祖先在佛寺買個家),可得佛菩薩的超薦引渡早日超昇極樂淨土,方便隨時可去燒香拜拜和祖先講講話。

2. 有人回應說:『親叔伯家有安祖先牌位』,問題是叔伯若還在世,願意讓他兄弟合爐進祖先牌位。但叔伯若已不在了,他的兒孫或不樂意吧!如果你們能拿個萬把塊給他們或還OK吧!若沒拿錢或從不再去走動,不知那個兒孫說幹嘛拜台灣的XX呢?搞不好就將其塗抹掉了。

註:叔伯家不可以同時安你們家的祖先牌位。宗祠的話,還可以。

九龍堂主‧聚賢禪寺‧無極真道宮 主持 編撰

不拜祖先的恐怖案例

不拜祖先的恐怖案例

昨天接到一通電話,問有沒有到府處理祖先牌位?說:『客戶標到一間房子,裡面有一祖先牌位,已經放了7、8年了,原屋主的兄弟們都不願意處理,兄弟中有的事業失敗、有的跑路了,有的中風癱瘓,有的起神經住療養院了,有一個在賣魷魚羹稍微正常一點,但也不願意處理。

打電話的人說他是基督徒,原本他要將滯留的祖先牌位直接丟棄,網路找看有沒有人幫忙處理,要多少錢?要我開價格。

我心想對方的家庭,各個兄弟都這麼慘!多半是為了爭財產兄弟起糾紛,祖先都不想拜了,祖先生氣弄得全家人都不順!

我就告訴這位先生,曾經有一案例;有一基督徒勸人不要拜祖先,有人聽了他的說法,將祖先牌位丟入大海裡。全家開始不順,老婆氣到去尼姑庵出家,兒子工作開始不順,孫子掉入自家池塘淹死了,媳婦傷心到發瘋了。

後來有人建議他重新安祖先牌位,安了以後就平順了。結果聽說叫他不要拜祖先的基督徒受到報應,自己的兒子被油罐車撞死了。

我給的建議是,標到房子的屋主如果願意的話,幫原屋主的祖先請到我們寺廟安置,也就是買一個房子給原來屋主的祖先住。他問要多少錢?我說我們的價位基本是3萬起。對方一聽到價格,就說不可能。一味要求,我們去幫其處理化掉。我說:『我不想去拆人家祖先的房子。』你不信邪,你自己幫他處理吧!哈!馬上給我掛電話。

奉勸有些老師不知道事情曲折,不了解對方祖先的個性,不要輕易幫人家退祖先,小心自己惹禍上身得不償失。

拆人家祖先的房子:

https://9-dragons.tw/baota/?cat=210

祖先牌位丟棄惹了三代人的不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