秤錘應用─催促回家

秤錘應用─催促回家

『秤錘』乃法師們用以招回家中有人離家出走、失蹤或老公不愛回家之用:


※ 將衣服摺好,放盤子上,再用秤錘壓住。(避免被看到)
(嚴重的話,點三枝香在神明或祖先公媽前持咒三遍)
※ 沒安神明祖先者亦無妨,直接如法為之。

秤錘吊回催咒(1):

(先生、老婆、男友、女友犯桃花或心性不定,不愛回家)
天清清 地靈靈 弟子 奉請收魂童子 吊魄童郎降來臨 扶助弟子來催吊 □催吊夫婿 ×××□妻子 ×××或 □催吊男、女友 ××× 回心轉意 回到我身邊 莫迷情 莫受他人引誘 速速清 速速明 速速清醒斷分明 心放開 氣消盡 速斷其他桃花迷情 回轉吾身邊 與我共創美滿家庭 吾奉太上老君 火急如律令!

秤錘吊回催咒(2):

(小孩子犯桃花或心性不定、沉迷於風花雪月、賭場,不愛回家或離家出走,或家人走失、失蹤) ※ 家神前或公媽前催吊

天清清 地靈靈 弟子 奉請收魂童子 吊魄童郎降來臨 扶助弟子來催吊 催吊 □兒子 ×××□女兒 ××× 或 □家人 ××× 速速回轉家中 莫迷情 莫放蕩 莫受他人引誘 速速清 速速明 速速清醒斷分明 (心放開 氣消盡)速斷桃花迷情 回轉家中 心性安定 用功讀書(或打拚事業、工作) 吾奉太上老君 火急如律令! 

秤錘應用

開運伯您好:擺放秤錘時,因家中無供奉神明及公媽,可以對天焚香持咒嗎??
dina

九龍堂主─開運伯仔
回覆說

秤錘應用也可以在無供奉神明及公媽下持咒催,妳可先點三柱香朝外請神佛相助,禱詞如下:天清清 地靈靈 弟子 ○○○ 因夫婿 ○○○ 迷失本性 留連在外(自己看情況說明) ,弟子懇請本境眾神 ,收魂童子、收魄童郎降來臨,扶助弟子○○○催吊夫婿 ○○○急速思家,回轉家中顧家庭。

然後將香插在一用小罐子裝米的罐子上,再持秤錘咒。約擺放15分鐘左右,↓完成儀式後就可燒金紙,合掌禮貌性的感謝一下說:『弟子感恩眾神之助,奉送回宮回府。』,

  • 最好備份糖果餅干或水果拜拜,再燒刈金、壽金各1只和少許甲馬。

    秤錘訂購單:900元/個

秤錘吊回催咒

 『秤錘』乃法師們用以招回家中有人離家出走、失蹤或老公不愛回家之用:

  秤錘

※ 將衣服摺好,放盤子上,再用秤錘壓住。(避免被看到)
(嚴重的話,點三枝香在神明或祖先公媽前持咒三遍)

秤錘吊回催咒:(先生、老婆、男友、女友犯桃花或心性不定,不愛回家

天清清 地靈靈 弟子         奉請收魂童子 吊魄童郎降來臨 扶助弟子來催吊

a).夫婿 ___   b).妻子___ c).男友___ d).女友___

回心轉意 回到我身邊 莫迷情 莫受他人引誘 速速清 速速明 速速清醒斷分明 心放開 氣消盡 速斷其他桃花迷情 回轉吾身邊 與我共創美滿家庭 吾奉太上老君 火急如律令!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