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鎮煞物期限加強篇

風水鎮煞物期限加強篇

客戶問:

上然居士您好:

        我是雲林虎尾的陳先生, 在5-6年前曾跟您買過一些開光法器(山海鎮*2,銅葫蘆*2,風水尺*2,小凸透鏡*2…),想請問上然居士,這些經您開光過的法器,是否會有退神的情形(時效性),當初跟您買山海鎮是因為有壁刀煞的情形,前2-3年家裡情形都還算平安,可是這幾年卻感覺不對勁.家裡的男丁身體不好,血光,車禍也時有發生.家中的女生脾氣很不好.所以懷疑這些法器是否已無開光的效果.如果是該如何處理.請上然居士指點,謝謝!!

陳先生您好;

  1. 山海鎮問題:
    1. 請問您這幾年來有沒有做過『犒軍』的慰勞兵將事宜呢?
    2. 若是沒有的話,就請您好好的『犒軍』犒賞一下,準備一桌菜飯(葷食)和1~2大件(金紙店買整封或整箱的刈金)金紙朝門口祭拜一下。
    3. 若是家中有安神,也有照我交代的方式,平常拜神時有同時呼請『山海鎮諸天神兵將』並初一、十五(或初二、十六)有多燒一些金紙說明給鎮宅的『山海鎮諸天神兵將』的話,那應該就不會是山海鎮失效問題了。
    4. 若自覺得I-3沒做到很圓滿的話,那就依I-2.的方法再次好好慰勞一下。(※ 拜拜時說,弟子感激多年的護佑,若弟子有不敬或失禮之處,請多多原諒,今天蒙『無極真道宮主上然居士』指示特備辦菜飯一席和金紙 ? 大件聊表心意,祈求『山海鎮諸天神兵將』繼續護佑弟子家人出入平安、闔家之人一團和氣。
    5. 燒香稟告後,可擲杯筊問一下是否準備足夠?
    6. 拜完後燒完金紙,可再點3 枝香在山海鎮和八卦鏡下方來回揮動並持誦北斗神咒3~7次加強恢復其靈力。
  2. 八卦凸透鏡問題:就說鎮座八卦鏡之八卦神兵天將囉!可加入山海鎮一起奉請並一起祭拜即可。
  3. 銅葫蘆問題:
    1. 銅葫蘆的功能是將方位或流年的煞氣收入葫蘆內,曾經有位擁有天眼通 的朋友自己老婆的身體一向欠佳,安了本堂的銅葫蘆後,老婆的身體很快變好了,他用天眼觀看了銅葫蘆,發現裏面確實吸入了黑(病)氣,他就施法啪一下!將黑氣打出去,如此銅葫蘆便又恢復了靈力。一般人當是無此能力,加強的方法,第一就是換了裏面的藥粉再重新開光。不然的話就是購買裏面的藥粉,自己再持誦北斗神咒7次。第三方案就是先點一下檀香,然後持誦北斗神咒7遍看看。
    2. 影響因素或因『流年煞位』→五黃煞、二黑病符方、太歲、歲破,亦或流年三煞方等方位沒兼顧到化解方法,且動犯到煞氣而引動煞氣產生您所述說的諸凶應。(※ 如上問題常被忽視之。)
  4. 若是因流年問題而產生的問題,化解方法:
    1. 用『鹽米除煞符』淨房子,準備一碗米加些鹽巴,再將鹽米除煞符燒化入鹽米內,然後將家人都請出去,將門窗全打開,開口說:『弟子準備用鹽米符淨宅,請一切陰靈鬼煞速速退離本宅,否則休怪鹽米無情。』知會後,由上樓房一直淨到樓下。(※ 九鳳破穢符也可以。)
    2. 淨過後,若能請示老師該加強化煞的地方再加以藉風水物加強一番,那就更圓滿了。
    3. 解決家人火氣大容易鬥嘴問題,簡單方法就是求一張『家人和睦符』燒化入碗水中,再將符渣濾掉將符水加入湯水內讓全家人喝了即可。

九龍堂主 上然居士 敬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