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帝葫蘆寶

五帝葫蘆寶:(修正完成新網頁)
五帝葫蘆

一、當住家門犯煞氣,家人輪流生病,則掛五帝葫蘆于門口,可得立竿見影之效,家人疾病便見減少。
二、若是家中某一房間居住之人常生病,便是該床位或房門犯煞。則掛在床頭或房門口上。
三、當家人患急症或意外傷害住院 (尤其是沖煞或冤枉之災命不該絕者) 掛病床頭,可收起死回生之功。
四、亦可掛車上保人車平安
五、掛店門口亦可鎮宅招財
六、橫樑壓灶,或壓床、壓書桌、壓門等,亦是最佳的制化寶物。
http://9-dragons.tw/products/5-king_who-rou.htm

   五帝葫蘆訂購單:800元

銅葫蘆

銅葫蘆─化病、收煞、招財

葫蘆的特性是「易入難出」,葫蘆嘴口小,葫蘆身闊且大。故能吸收煞氣,煞氣易從口入難倒出。因而可用來收服妖魔鬼怪、病符煞星等‧‧‧

本堂「化病銅葫蘆」:取葫蘆嘴口小,葫蘆身寬大,易進難出。神仙故事中,常有藉葫蘆法寶收化妖魔鬼怪功能,故取其意再參研道法開光,經多年驗證效果確實神奇,床頭擺放,幾乎健保卡都用不著,少生一次病就值得。

一、當住家門犯煞氣,家人輪流生病,則門口附近擺放一『化病銅葫蘆』,可得立竿見影之效,家人疾病便見減少。

二、若是家中某一房間居住之人常生病,必是該床位或房門犯煞,只要在床頭擺放一『化病銅葫蘆』或房門口上方吊掛一『八卦葫蘆錢』便可大病化小病,將災病減到最輕,看醫生吃藥便能快速好轉。

三、當家人患急症或意外傷害住院 (尤其是沖煞或冤枉之災命不該絕者) 病床頭擺放一『化病銅葫蘆』或吊掛一『八卦葫蘆錢』,可收起死回生之功。

四、本堂銅葫蘆在開光時多賦予一『收化樑煞』的功能,當床頭、書桌、大門、瓦斯爐、沙發坐位等上方有壓樑現象,礙於空間無法退避時,在樑下可安放的位置安一『收煞銅葫蘆』便有緩衝的功效,將樑煞化解於無形。

※ 人之傷病因素很多;有因先天體質,後天失調。有因流年不利。有因陰、陽宅犯煞而藥碗不斷。亦有因果纏身久疾難治。或犯破財之運等‧‧‧『化病銅葫蘆』具鎮煞與化病收煞之力,得之係有緣。得驗者當發願佈施、行善積德。

※ 化病銅葫蘆除收化病符星,減輕病情,預防生病外,其實還有避免車禍〈包括橫禍〉、開刀和防止血光之災的 功能,不只如此,另還可以減少破財、損財,被人倒會等作用,甚至於,還有預防官司纏訟功能。理由是;上述事情的禍因,罪魁禍首絕大因素是:『五黃煞』─眾煞之首,流年遇之,主傷病、運滯、災難畢至〈加上引動因素,還有可能要人命或導致破產,事業出現危機等〉,俗云:惟避為良。若避無所避,除『貔貅神獸』外,化病銅葫蘆是唯一的制解寶物。

銅葫蘆首頁:

http://9-dragons.com.tw/products/Wulou.htm

化病收煞銅葫蘆開光錄影秀:

銅葫蘆安放使用訣

九龍堂銅葫蘆安放使用訣:天清清、地靈靈,吾今宅舍(房間)敕放葫蘆寶,葫蘆顯現威光,收化年煞、月煞、日煞、時煞、五黃煞、二黑病符凶星、厝樑、藥罐、卦位諸凶煞,葫蘆收起 x x x (常生病或擺放房間內居住的人)人病符凶星,鎮護安奉之人災病去離離,吾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 過一陣子或每二個月左右宜持誦『北斗神咒』再加持一下,可保長期有效。

http://9-dragons.com.tw/product/who-ro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