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開光好後佈光

貔貅開光好後佈光

九龍堂風水命理諮商 9 Dragon Feng Shui Consultant


#開光貔貅 後,再用『金光寶鏡』加持貔貅,可更增強貔貅的靈力。

影片觀看:https://www.facebook.com/9dragonusa/videos/802878263173996/?fref=nf

貔貅開光好後,用金光寶鏡一照,貔貅神靈會吼叫一聲,精神為之提振,更顯威武。

貔貅神獸的由來

貔貅神獸的由來與主人
貔貅神獸與王天君主帥

  • 貔貅(音皮休)神獸和龍、麒麟一樣皆不存在於世間,在傳說中﹔曾幫助「黃帝」打敗「蚩尤」,又在「封神榜」的故事中也出現過祂的事蹟。古中國北方除「舞龍」、「舞獅」外,亦有「舞貔貅」。
  • 在道教「請神寶誥」文中,謂有一神衹名諱為「先天轄落靈官王天君」,在上天除負有雷神之職,更統有百萬「貔貅神將」負責天上巡視工作<類似人間糾察工作>,飛騰雲霧,號令雷霆,降雨開睛,穿山破石捉妖精,收瘟攝毒伏群魔,防備妖魔鬼怪、瘟疫、鬼魅擾亂天庭。在風水上用來驅邪、擋煞、鎮宅其威力是無庸置疑的。
  • 又相傳「貔貅」喜愛金銀財寶的味道,常咬回金銀財寶來討主人的歡心﹔因而「貔貅神獸」另有旺財的功用。

 

先天轄落靈官王天君寶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