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氣位判定法

招財納氣很重要:

財神不入門,往往是家裡的財位(不是所謂的開門對角處)逢門或窗戶;結果為了怕吵、怕灰塵進來,門窗不開或少開,如此等於將財神關在外面不讓祂進來。

財運不通,有待尋求高明老師指點何處該常開門、窗納入財氣,何處是衰氣口位,不開也罷!

哈!陰錯陽差就差很多了。

  • 財氣位(玄空向星:891)不完全等同財位

五鬼運財水

五鬼運財水

丁山癸向在門口造了一五鬼運財水,漂亮的風水佈局法。
今晚(5/9)走路經過一老同學家門口看到門口造了一水局,記得多年前曾建議他佈一動水催財水,讓他撈了不少油水,但因種種原因錢財守不住,其間風水門路可說是改了又改,偶爾路過他門口,被他看到就招我進去喝茶聊聊天,看到不對的佈局就建議他一下,他的行動力很好,馬上叫人搬動。因為他信的老師很多,也有些是宮廟的老師,由於不是特意請我通盤佈局,因此不便多參意見。

今晚路過感到蠻新奇的催財手法,便用手機照了個相,回來再查對一下屋向,再套入我的風水套圖,『哈!水啊!』竟是符合玄空水法和五鬼運財水,側面瞭解近況似乎很不錯。這老同學家是獨棟建築,馬路左高右低,水局流破先天,左右地形低陷,原本虎邊見高樓,小人多,人氣難聚,風水條件實在不是很好,近年來龍邊新建高建築物,增添了龍邊的氣勢,漂亮的風水水局,虎邊的植樹緩解了先天的流破問題,好好的做必能漸入佳境。

因為寫到水局的催財應用,想起97年為一客戶造了一水局,著實這幾年來讓其賺了不少錢。

甲山庚向,水局佈局在左後方的後院。

九龍堂主 圖文編撰

聚寶盆催財法

聚寶盆催財法─Rolling money into your pocket

最近得一靈感將動水催財法寶與聚寶盆結合當催財寶物,一個禮拜下來,感應還不錯,分享給朋友們。祝新的一年,大家財源滾滾來!

聚寶盆要能起催財作用,必須要有『動能』,可藉動水催財法寶催發財氣。

Youtu影片觀賞:

http://youtu.be/3lVkLkvXXvE

五帝古錢應用口訣

五帝古錢增加靈動力的秘訣



請購九龍堂
『五帝古錢』者收到時可應用下面所教授方法,可更增進其靈動力;   因五帝古錢已開光,您可以對其一口氣(先刷一下牙讓口氣清芳一點!),然後雙手拿在面前閉目冥想五帝君王出現眼前登坐龍椅上(也可以看著電腦上的五帝圖),您再對五帝君王祈求說:『弟子 x x x 祈求五帝君王賜助佩帶五帝古錢招來好人緣、好運氣、並招來財官雙美、財源廣進。
再觀想五帝君王們點頭答應開金口說:如您所願,賜您招來好人緣、好運氣、並招來財官雙美、財源廣進。』
您可再說:『弟子喜蒙五帝君王開金言聖口,定當更加努力以赴,心有餘力必行善事、積功行德以資報答。』

記得偶爾用檀香薰一薰,再持唸三或七遍的北斗神咒。九龍堂主─開運伯仔祝福大家囉!九龍堂主編撰,君子自重,引用本文請註明出處。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5-kings_coin.gif (我要訂購)

五帝古錢訂購單:600元/套

養魚、種樹風水觀

養魚、種樹風水觀 ─ Fish, tree planting concept of feng shui

魚缸養魚或庭院建造假山魚池,如果養對卦位,有助旺財運的作用。在庭園種植草木,有美化庭園和生氣盎然的功用。魚兒健康活潑,草木生長茂盛蒼翠,代表著家運興旺的現象。

有很多人喜歡在門前植樹,認為門前有樹可以擋煞、化災。這是不錯的觀念,不過,門前有大樹是凶相,原因是妨礙財氣、生氣進入宅居,並易造成氣旋,宅內的陰氣難以散出。

落葉又往往飄落庭前,寓意著家道不昌。在雷雨季節又容易招惹雷電。

門前的樹木最忌諱枯萎,如果樹心腐爛、枯空,這會導引居住者的家運衰落,傷及老人,居者的內臟、四肢患病。

家道中落,家庭運勢走低潮時,如發生魚兒死亡或原本茂盛的樹木枯死,將帶來家人的凶災,或傷或死,嚴重情形枯乾一顆,傷一人,枯乾3顆或見傷3人,金魚病或亡亦同論。

 九龍堂主 編撰,君子自重,引用請註明出處。

三腳金蟾蜍

三腳金蟾蜍 Three Legged Toads
  三腳金蟾蜍相傳原是一妖邪,法力高強,喜愛財寶,危害人間。最後被修道士『劉海』收服,成為其腳力,幫助劉海濟世助人。三腳金蟾蜍天性喜歡金銀財寶,對錢財有敏銳洞悉力,很會挖掘財源。劉海平生喜歡佈施濟貧,得到三腳金蟾蜍之助,濟助貧窮無數。三腳金蟾蜍最後被認定為招財寶物。


往昔『大家樂』時代,曾經風行一陣子,當時本人擔任大溪『聚賢慈惠堂』濟公禪師辦事桌頭〈翻譯轉述和抄寫工作〉,得濟公禪師傳授運用三腳金蟾蜍之妙法,茲分享網友;那就是‧‧‧如下文

 三腳金蟾蜍,早上要將頭朝外,晚上則轉朝屋內,轉向時要喊一聲『劉海仙人到』,此時蟾蜍寶一聽到主人到,一高興,便將白天咬得的財寶,放開口來。

※ 三腳金蟾蜍有其特殊的『開光』口訣,非一般的法師懂得,也絕不是隨便買一隻,隨意一擺就能發揮招財作用。必要經內行且懂得竅門的法師開光,並深諳風水財位的地理師指導擺放位置。

※  據傳說,『聚寶盆』的擺放,必須藉三腳金蟾蜍來招引財氣,否則不管如何再精製的盆子豈能聚集財物,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