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神獸─收瘟攝毒

貔貅神獸─收瘟攝毒

貔貅乃是風水鎮宅、化煞轉禍為祥之神獸。最擅化解五黃煞、天斬煞、穿心煞、鐮刀煞、屋角煞、刀煞、白虎煞、陰氣煞(如墳場、廟宇、鬧鬼地方)、二黑病符星等。

 貔貅具辟邪、擋煞兼旺財三大功用。

一、當我們在外若沖煞到或卡到陰,回到家入門,附身陰煞見到貔貅神獸,立即逃之夭夭。

二、當陽宅遇到上列煞氣,致家人居住不安、損人破財家庭不合、車禍、血光、開刀、
離婚等﹒﹒﹒
貔貅鎮之保平安。

三、當我們做生意或從事業務推銷工作,若有生意機會,可請求貔貅神獸幫忙,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並促成買賣交易順利,生產平安,收款順利。《※
要叮嚀好生意來,壞生意不要成》

四、貔貅神獸另具有驅邪除妖,收瘟攝毒,伏群魔的威力,因而亦可請其預防六畜瘟疫《豬隻口蹄疫、狂牛症、雞、鴨、魚瘟》等。


門前犯煞安門口;窗外對到安窗口。流年煞方,安犯到地方。


貔貅鎮宅化煞力量最強,安奉之人要常感念鎮護之情。偶爾請以好香燻之及壽金清淨佈光,威力才能持久有效。

貔貅鎮化豬隻口蹄疫的故事:

約莫是1997年台灣發生豬隻口蹄疫,有一客戶來店請購風水開運物,提到有一親戚在嘉義還是台南有點忘了,說養了2000多隻的豬,深怕『中獎』被感染口蹄疫。當初正好有開發出『貔貅神獸』,因我研究了貔貅在天界的使命,貔貅隨其主神名諱為「先天轄落靈官王天君」,在上天除負有雷神之職,更統有百萬「貔貅神將」負責天上巡視工作<類似人間糾察工作>,飛騰雲霧,號令雷霆,降雨開睛,穿山破石捉妖精,收瘟攝毒伏群魔,防備妖魔鬼怪、瘟疫、鬼魅擾亂天庭。因此建議請一尊貔貅神獸』去豬舍鎮座,客戶立即打電話詢問,親戚欣然接受。後來客戶來電說親戚有見到貔貅神獸』巡視整個豬寮,最後果真全部安全過關,避免了一大損失。

貔貅神獸網路首頁:http://9-dragons.tw/products/pixiu_introduce.htm

家裡有供奉貔貅的人,可請求貔貅顯現神威驅除肺炎瘟疫遠離,護佑家人出入平安。

開運金貔貅

開運金貔貅

開運金貔貅

貔貅(音皮休)神獸在道教「請神寶誥」文中,謂有一神衹名諱為「先天轄落靈官王天君」,在上天除負有雷神之職,更統有百萬「貔貅神將」負責天上巡視工作<類似人間糾察工作>,飛騰雲霧,號令雷霆,降雨開睛,穿山破石捉妖精,收瘟攝毒伏群魔,防備妖魔鬼怪、瘟疫、鬼魅擾亂天庭。

開運金貔貅配戴時應用口訣:(配戴前雙手握住在面前,然後唸咒1或3次)

開運金貔貅隨吾身、護吾行,開運金貔貅護佑弟子出入平安,助我營商貿易(或產品推銷)生意洽談順心如意、圓滿成功、生意興隆、交易利市,買賣、經營、推銷一切大亨通,佣金財利源源不絕降來臨。吾奉太上道祖、九天玄女急急如律令!

※     人皆有命有運,並有因果業障輕重關係,並非凡事皆可求得,開運金貔貅護身物是種”助力”的聖物,自己的用心和努力更是重要,還望心存善心多做善事則必得其感應與靈驗。

因此「貔貅神獸」在風水上用來驅邪、擋煞、鎮宅其威力是無庸置疑的。又相傳「貔貅」喜愛金銀財寶的味道,常咬回金銀財寶來討主人的歡心﹔因而「貔貅神獸」另有旺財的功用。本堂重金禮聘台灣金飾雕塑名家塑模、開模打造新造型貔貅做為隨身佩戴用,其作用有如下之功能:

  1. 保命護身─項鍊方式佩戴,最具隨身護佑功能,阻擋陰靈、陰煞沖犯。
  2. 制化流年凶星煞氣─凡流年命犯”五鬼、白虎、天狗”、太歲、官符、病符、及五黃入命、二黑病符星入命者,皆可制解將災禍降至最低。
  3. 增進業務咬住生意賺錢機會,提昇競爭力和防止被人從中搶奪或破壞洽談之生意。
  4. 增旺正、偏財氣

當我們做生意或從事業務推銷工作,若有生意機會,可請求貔貅神獸幫忙,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並促成買賣交易順利,生產平安,收款順利。《※ 要叮嚀好生意來,壞生意不要成》

貔貅開光好後佈光

貔貅開光好後佈光

九龍堂風水命理諮商 9 Dragon Feng Shui Consultant


#開光貔貅 後,再用『金光寶鏡』加持貔貅,可更增強貔貅的靈力。

影片觀看:https://www.facebook.com/9dragonusa/videos/802878263173996/?fref=nf

貔貅開光好後,用金光寶鏡一照,貔貅神靈會吼叫一聲,精神為之提振,更顯威武。

九龍堂貔貅王─投顧、基金經理人最愛

九龍堂貔貅王─投顧、基金經理人最愛

記者卓怡君/專題報導
自由時報 2015330

手握數十億資金的基金經理人,依照各項參考數字進行買賣決策,看似是個再理性不過的工作,但是,基金經理人普遍都很迷信,在金融海嘯後,基金經理人多半懷憂喪志,不敢進場,有位績效排名普普的台股基金經理人,拜了著名財神廟,並擺出貔貅陣,績效就此一飛沖天,當年獲利大增一倍,堪稱是投信圈的一大傳奇。


七星陣、聚寶盆
琳琅滿目

今年台股上萬點氣勢再起,但美國升息進入倒數,希臘問題未解,各地隨時有不同利多利空夾雜,全球股市彷彿得了躁鬱症,經常暴起暴落,台股操盤人手握數十億元資金,天天繃緊神經,流傳於投信業有三大禁忌:一、不吃牛;二、熊相關物品一律不要;三、大賠過的個股不碰。

除了三大禁忌外,投信圈也有很多招財偏方,首先最重要就是辦公室與居家風水,多數經理人都相當重視風水,擁有專屬算命師,並在個人的財位擺設招財法器,最常見的就是發財樹、聚寶盆、水晶七星陣、招財神獸貔貅等,並盡量使用個人「幸運色」與「招財色」物品。

曾經有位績效在同類型基金排名前3名的台股基金經理人,有株發財樹伴著他長達兩年多,這段時間他績效一直非常好,只要是他選中的標的,幾乎全是飆股,氣勢、運勢旺得不得了,一直保有傲人佳績,負責的基金部位不斷增加,他每天上班時都會用心關照發財樹,適時澆水,但有一天上班時發財樹竟然不翼而飛,原來是打掃的清潔婦不小心打破盆子,把它丟掉,當下讓他十分不安,說也奇怪,這位基金經理人績效自此一路走低,基金重點持股檔檔都賠,工作順遂程度大打折扣,沒多久就離開投信業。

哈!報紙上的貔貅正是九龍堂的貔貅王,從香煙燻過的外表看,使用者必是很虔誠的對待祂。

曾經有幾位股票分析師來本堂請購貔貅,另還購買了占卜銅龜,讓我教他們占卜個別股的漲跌判斷法,我只能依學理應用教授,但就不知應驗結果如何了?

選擇股票分析師和投顧經理人,個人的心得提供有緣人參考:

  1. 可應用生肖姓名學,藉分析師的生肖(應用技巧探聽)看其個人的財運好壞,若不佳,就別跟了啦!
  2. 以自己的生肖看分析師名字的第三個字是否符合自己的磁場。

開光貔貅神獸

開光貔貅神獸

2014/2/5為新北市一開設瑜伽教室的施小姐開光一隻『金鑲鑽貔貅』預備為她多招一些學生,並為其改擇正月初八巳時重新再拜拜開市和放炮催動生意,辦公室也做一風水佈局的調整,相信今年業績必有所斬獲。


2014/2/7有位從大陸買回一對算是高檔玉貔貅的信眾,網路爬文貔貅開光,看到我的『貔貅開光錄影秀』,來電詢問是否老師本人親自開光和紅包收費後,親自請來開光,對方很聰明諮詢了擺放位置,只好應用一下我的網路功夫查出他家的方位坐向,再劃一下平面圖,套入我的風水套圖,指點了擺放財位,順便好
⋯⋯人做到底教授床位、書桌等的風水佈局。對方看了這樣的服務,又希望也幫忙看看台北的公司佈局,對方開口了,就看囉!也建議了公司的桌位調整。哈!對方也算上道,建議的風水催發物也照單購買了。若要衡量彼此的受益,哈!他應該會賺得比我多更多。
為了見證我開光貔貅的功力,就熱心幫忙囉!哈!說真的,
貔貅要能充分發揮招財力量,還要有好的風水條件加乘其力,催發的力量才能更顯事半功倍。

九龍堂貔貅館首頁:http://9-dragons.tw/products/pixiu_introduce.htm

貔貅開光錄影秀:http://9-dragons.com.tw/video/pei_show_open_light.wmv

貔貅神獸的由來

貔貅神獸的由來與主人
貔貅神獸與王天君主帥

  • 貔貅(音皮休)神獸和龍、麒麟一樣皆不存在於世間,在傳說中﹔曾幫助「黃帝」打敗「蚩尤」,又在「封神榜」的故事中也出現過祂的事蹟。古中國北方除「舞龍」、「舞獅」外,亦有「舞貔貅」。
  • 在道教「請神寶誥」文中,謂有一神衹名諱為「先天轄落靈官王天君」,在上天除負有雷神之職,更統有百萬「貔貅神將」負責天上巡視工作<類似人間糾察工作>,飛騰雲霧,號令雷霆,降雨開睛,穿山破石捉妖精,收瘟攝毒伏群魔,防備妖魔鬼怪、瘟疫、鬼魅擾亂天庭。在風水上用來驅邪、擋煞、鎮宅其威力是無庸置疑的。
  • 又相傳「貔貅」喜愛金銀財寶的味道,常咬回金銀財寶來討主人的歡心﹔因而「貔貅神獸」另有旺財的功用。

 

先天轄落靈官王天君寶誥:

九龍堂貔貅館

九龍堂貔貅館─9 Dragons Pi-Xiu store

貔貅動畫簡介show:

http://9-dragons.tw/Golden_peishou/Golden_peishou.swf

九龍堂貔貅館─貔貅.pdf

http://9-dragons.tw/Golden_peishou.pdf

歡迎來店參觀選購,購買者可免費姓名鑑定,免費指導家中風水佈局,並可八字、紫微斗數合參開運、趨吉避凶教授……

九龍堂諮詢服務範圍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風水、命理顧問師 謝浩然 先生,為客戶們指導風水用品擺設方位、姓名吉凶禍福批斷及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財運等占卜服務。

九龍堂諮詢範圍如下:
1. 姓名諮詢:個人姓名、公司名、分析員工姓名對我的幫助等‧
2. 文昌位─提昇考運的方法
3. 售屋急成法
4. 被倒會、倒帳催討方法
5. 犯小人、官司化解方法
6. 常生病藉風水、姓名等方法診斷原因和對治教授
7. 找工作方向、提昇錄取機會方法教授
8. 如何提昇搶到訂單,增進業務方法
9. 增進升遷機會方法
10. 過動兒對治方法
11. 戀愛、結婚對象分析
12. 如何催化桃花
13. 如何化解桃花煞,斬斷桃花
14. 合夥對象分析對我有利否
15. 創業、開店成敗機率分析
16. 風水招財、催貴佈局方法
17. 財守不住問題探討─藉命盤分析原因
18. 個人招財、改運、造運方法諮詢
19. etc.

貔貅答客問

貔貅答客問:

老師你好,我是昨天詢問過你價錢的那位,想再請教老師幾個問題,(購買豼貅的用途是想招財用的),你推薦我購買貔貅王;

Q1. 但不是說買貔貅要買一對(公母)的嗎?還是那是沒關係的?

九龍堂主回覆說:以我多年開光的經驗,加上通靈老師在旁印證的結果,開光時從天庭調請進駐貔貅法身的靈,不一定是公或母的。除非老師要特意去配對,才有分公母之事。個人以為夠力一尊就夠了啦!祂們靈界自會去找伴,不用凡人來管或強送作堆啦!

Q2. 因為本身是作紋身的,但現在是在家裡做而已,還沒開店(以後開店會把豼貅移至店裡供養),想說想供養貔貅來幫助事業,因我是利用自己的房間(在二樓)挪一部分出來作紋身的,所以想供養在自己的房間裡,不知這樣行不行?

九龍堂主回覆說:因開光後便有神靈,因在房間終究會有換衣服,甚至於會有男女親密情事,所以比較不建議安放房間,以客廳或玄關為宜。

Q3. 放的位置及貔貅面向的方向有啥需要注意的嗎?

九龍堂主回覆說:依我之見,貔貅本就是化凶鎮煞之物,安放凶位便有制化鎮凶的功能,所以不懼凶位。且貔貅有旺財的本領,擺吉位、旺處會更添其吉;因此沒有太多的禁忌啦!前提是頭朝門、窗外(甚至於可直接對向煞氣亦無妨)即可。

Q4. 我跟我三姊都有想購買供養的意願,一樣也是要放房間裡的,一樣都是想招財用的,她是已經結婚了,現在在家裡帶小孩,還沒有工作,這樣供養貔貅可以嗎?

九龍堂主回覆說:目前沒工作現象擺安貔貅也有作用,至少祂可保護家人平安,幫他老公的工作和事業錢財運。自己想動一下,想要找工作或做個副業等等,就對著貔貅求,求祂幫忙找好的賺錢機會來!哈!但總不能痴心妄想等天上掉下錢來喔!

不好意思,老師,問題很多,就請麻煩老師回復一下,感恩…….

老師你好,不好意思,漏了一個問題;

Q5. 不是會用毛筆來開光嗎?往後都用那支毛筆來沾檀香油餵食供養貔貅嗎?那不知那支毛筆是會附加在裡面一併寄過來還是需自行購買新的毛筆來餵食供養也可以?謝謝…….

九龍堂主回覆說:哈!那是網路謬論也是個沒有根據的大笑話,大家還信以為真!其實應該是賣小玉貔貅的店家告訴購買者,平常可用毛筆沾檀香油來塗抹玉器(玉貔貅),如此可保養玉器避免龜裂並讓玉器較有光澤。

若是大尊的貔貅,其頭如虎首,身形壯碩,僅在其嘴唇塗抹檀香油,祂會爽嗎?我看反而會遭惹祂生氣啦!檀香木是製作香的好香材,主要是它的木材香味神明神靈都喜歡,所以供養貔貅除了一杯水外,點點小檀香環是最討祂喜歡的,讓其高興,祂才樂於幫助供奉祂之人,對吧!
(若不方便點香環,可在祂面前放一瓶高級檀香油,並對祂說家中日後可食之物請自行享用不要客氣。)


鎏金開運金貔貅供養方法

鎏金開運金貔貅供養方法

“客問:

請問一下你們的貔貅開光後,平日要如何供養呢?”


九龍堂主 回覆說:

X先生您好;

最簡單的方式是,當您收到貔貅時跟貔貅說,此去凡是我家中有可食之物,還有平常不論我身處何處,若我有得吃的東西,就請您自行自由享用。 

外出工作打拼回家,有安神的話,可取下放神桌上,或放乾淨的桌櫃上,若有買回準備給家人小孩吃的水果餅干之類物品,可放其面前,合掌向貔貅說聲請自行享用。也可在其前放一瓶高級一點的『檀香油』當作是香讓祂吸聞檀香味也是一種供養方式。 

萬法唯一『誠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