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災除障過門咒牌─如意輪咒

如意輪咒(又稱「滿願輪咒」)

如意輪咒(又稱「滿願輪咒」)

具有無法置信的利益。貼此咒牌能利益一切眾生消解無量無數之深重罪業,並和無量無邊眾生廣結善緣,並可以讓自己善根福慧增長,功德利益深廣不可思量。

有緣得此法寶,可方便貼於寺院、佛堂、商店公司行號、自宅或辦公室之大門之上,或貼於能讓一切眾生在經過時,能夠見、觸此咒牌之潔淨處上方(例如天橋、陸橋、地下道、河流大橋之橫樑上方)。

在此咒牌下經過之人 & 有情眾生,只要在此咒牌下經過、見到、觸到、意想到均得淨化,即得無上威神加持,三業漸澄清無垢。益無量無數經過如意輪咒牌門檻下之眾生,消解無量無數之深重罪業,功德利益深廣不可思量。

祈願迴向法界眾生,過見觸聞如意輪咒,一切吉祥,善根福慧皆增長,自然離苦得樂,自然恆念彌陀,所求如願,速登極樂成究竟覺。

聚賢禪寺越來越多的信眾將祖先牌位、無嗣先祖、嬰靈和冤親債主牌位請來寄放,為希望能早日幫助無形眾生能來此獲得法益,輕鬆些,老師特別訂製了過門咒(如意輪咒)修法持咒確認功效後,再請佛菩薩也加持一下,貼於禪寺的出入門檻上方,希望裨益大家的祖先和冤親債主等‧‧‧,
裨益有緣來聚賢禪寺的有情、無形諸眾生

如意輪咒滿願輪咒

唵 帕摩 無許尼夏 畢瑪雷 吽呸

◎念一遍,淨無間罪。每日七次,得生淨土。

◎常持此咒,能使憶前世,預見來世。

◎持完咒,吹氣於衣服或燃香上,香氣可淨化自己,利益有情。

◎將咒放在門檻上,下面走過的人及有情得淨化,不墮惡趣。

◎每日持七遍,功德等同供養恆河沙數諸佛。

◎咒後,吹氣在砂上,撒死屍,有情曾破戒或已墮惡趣,皆能轉生上界。

◎持咒,吹氣於香水,燃香上,聞者皆能淨惡業,治療傳染病,助成佛道。

◎供香亦可持此咒六遍,供養偈一遍,「願此香華,普遍十方,供養三寶,護法龍天,普薰眾生,同入佛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