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廟退靈

姑娘廟退靈,轉靈入聚賢孝恩堂

2023/4/9 一早開車到苗栗縣大湖與卓蘭交界的山上水梨園處理一特殊退靈個案。

約30多年前卓蘭有一男子沖煞陰靈,經關聖帝君協調辦理,要求在祖厝後方山林內建一姑娘嗣,奉安一劉姓姑娘,近來上山祭拜發現有一隻蝴蝶在附近飛舞和停在姑娘嗣內,心有所思找到老師問有沒有處理這檔子的事,我請他拍照給我溝通一下,該姑娘願意轉厝到我們禪寺修行(希望佛菩薩度化投生人道)。
原本是清明前與我洽問,因擔心清明連假開車問題,所以約清明後,一路開車超順的。到了現場,老師擔心30多年了,必有不少的陰靈聚集在一起,於是先「用法」超薦一下,倒也皆大歡喜,然後現場取出預備的牌位卡進行轉靈處理。再用九鳳破穢+甘露法水淨化一下,然後用鐵鎚敲一敲姑娘嗣,敲後他們準備了工具將之拆除。

帶了牌位卡直接回聚賢禪寺並安上蓮位。

當天還安了3個冤親債主的蓮位。我們禪寺通靈師姊心有所疑問我當天處理什麼案件?她說看到該位姑娘在佛寺外面穿著樸素的衣服,向她表示很高興來我們這裡。

4/15跟客戶相約去安祖先牌位,順便安了一最近往生者被冤親債主拉下地獄道,其兒孫幫其立一「地府靈舉薦冤親債主」的蓮位,祈求得到中陰身超度免受地獄苦難的個案後。

因知道該姑娘想求早日投生人道,原本想藉法助祂快速如其所願,該位姑娘竟說想在佛寺多修行一陣子。

#姑娘廟退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