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到府退神 + 請祖先牌位到佛寺

嘉義到府退神 + 請祖先牌位到佛寺

今天5/27早上8:00開車到嘉義番路鄉菜公店幫客戶神明退神+回收神像,再將祖先牌位請到新竹的『聚賢孝恩堂』安置。星期六開車一路順暢,11點多就到了。主神是紫雲寺半天岩的黑面3媽,處理好神明祖先,到附近的半天岩鵝肉鴨肉小吃吃午飯,還不錯吃。


因幾年前(2018)幫桃園市一客戶退一尊半天岩的黑面觀音,感到靈力很強,經溝通願意到我們聚賢禪寺幫忙濟世度眾生,所以就請至聚賢禪寺安奉。有此機緣,一直懸念想找個時間到半天岩禮拜一下。近在咫尺就轉上山去禮敬一下囉!哈!今日嘉義行了一心願了。

坐鎮聚賢禪寺的半天岩觀音大媽

下山直奔回聚賢禪寺已經下午3點半了。算算約開了8個多小時車,還真有點累人,還好有老婆隨車伺候茶水和水果陪伴聊天。

嘉義到府退神 + 請祖先牌位到聚賢孝恩堂 一日行記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