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心和合符─找回您所愛

催心和合符─找回您所愛 Call back lover


催心和合符應用口訣:

將符稍為對折,並準備一碗陰陽水(開水+冷水),一手拿符,一手拿打火機,唸:

天清清、地靈靈,拜請九天玄女仙娘、觀音菩薩、和合仙師、迷魂仙娘助我早日姻緣成,速牽 × × × 與我之戀情,年月日時來和合,陰陽和合,天地和合,日月來和合,和合仙師來和合,和合童子來催催,男女同心同意兩和合,和合三師三童子到此來敕令,和合神兵急急如律令! (唸3遍或7遍)

※ 唸3遍或7遍後燒符入碗水中,喝符水前再唸:靈符急押 × × (地方人士)男(或女)子 × × × 思念我 × × ×,日思夜想速來與我聯繫見面和合! 唸3遍,然後喝下符水,並觀想對方一心一意思念著我。

※ 施用此和合術,最宜夜晚為之,因白天容易專注於工作或課業等事,晚上放輕鬆了,施術作法較能將您的意念傳輸給對方。

※ 九龍堂主申明;此法不得利用為第三者破壞有婚姻之家庭或已有成熟穩定的感情對象,否則因果自負!感情之事希望抱持“強摘的水果不甜,強摘的花不香”,勉強的感情未必是好,得失心不要太重喔!

催心和合符:4800元/6張

 

在〈催心和合符─找回您所愛〉中有 10 則留言

        • 因為吵架分手的 對方現在有沒有新對象我不知道 她跟我斷絕所以沒聯絡了…

          這種情況,我不想插手幫忙啦!萬一人家已經交往穩定了,你與她因個性不合吵架分手或其他原因,我不想用法讓自己不小心背負因果啦!

  1. 老師好
    想請問我跟男友分手五個月了
    還有機會複合嗎?
    我們因為一次誤會賭氣分手了
    一個月沒連絡
    但我還是很愛他
    據我所知對方現在沒對象

  2. 师傅我想让我对象回来我身边,我要去哪里申请这个符,请师傅指点迷津,毕竟我只是个打工的,费用太大我也负担不来,求师傅帮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