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貫道佛堂退神+回收神像

一貫道佛堂退神+回收神像

2024/1/13處理完幫一客戶到三峽生命紀念館安祖先牌位後,轉往土城幫另一客戶到府退神,該退神個案乃是一「一貫道佛堂」,男主人歸天了,子女較無心繼續應供。老師一到現場先請示了『彌勒祖師』是否接受我幫祂退靈,彌勒祖師同意下,先敲動一下神桌,再請下神像,女主人見老師要退神靈了,哭了起來,不捨拜了幾十年的祖師要退靈被帶走,我建議她們母女拍下照片,以後供奉照片也可以神佛同在。哈!當是看到我在退神案例中建議可拍照裝框簡單供奉,她們已經預先拍照留存了。

老師先行退爐神、兵將、母燈等…,再退『彌勒祖師』的靈,退了後測試祖師是否回歸天庭了給她們看看,啊!竟顯示神靈未走,老師心裡有底,請示『彌勒祖師』是否要讓她們知曉以後仍會庇佑她們,讓她們放心?回應「是的!」,寬了案主們的心,彌勒祖師的靈瞬間離開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