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獸龍龜

「龍龜」外型為龍頭龜身,相傳為「龍生九子」之一,具龍與龜兩種靈獸之特質。「龍」應用於風水上有;招貴人、制白虎(小人)及生旺財運的功用。另「龜」具長壽、祥和和化煞的作用。因而在風水上是最被喜愛擺設的靈獸之一。

龍龜神獸

風水師喜歡將「龍龜」作為化解一年中最凶悍的煞星;如三煞、太歲、與歲破等,同時並藉其生旺財氣。「龍龜」招財化煞,首先需裝臟;安入(五色線:代表五臟齊全;七寶物:金、銀、銅、錫、鐵、青玉、琉璃:代表招進財寶;八方玉:代表財旺八方;五穀子、五色荳:讓龍龜不會飢餓;再加一套旺財五帝錢和一張財利符)。然後再一一持咒開光授命。開光完成,恭請之人請回安放需有虔誠之心;常以好香(琥珀香末最好)、清水供養。「心誠則靈」必得其擁護;鎮護家人之平安,令全家和樂融融。助其事業之順利財源廣進。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撰文
《研發著作,請勿仿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