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留下的祖先牌位

房客留下的祖先牌位處理方法

2015-01-19到新北市三重去處理一個房客留下的祖先牌位,該位袁姓房東說這牌位已經遺放了一年了,房客母親在這房子病逝,房客因吸毒被抓去關了,養女不管不理,就這樣放著,屋主說他也常跑宮廟,問神如何處理,神明告知快有貴人會幫忙處理,後來得一師姊引荐說我會處理才找上我,或也請示了神明問看我能不能圓滿處理,哈!

為了避免事後房客的糾紛或訛詐,首先和房東簽了代房客寄放的約定書,寫了處理金額和寄放地點,這可讓房東與我方的善意處理站得住法律依據。房東好意的供上一份送走的水果等,拜拜講明要安排請到聚賢禪寺去安放。請下後,暫拿到屋外,老師則將準備的『九鳳破穢符水』將全屋上上下下全部灑淨一番,也就是都趕出房子外去了,然後再由老師親自開車帶往聚賢禪寺安置。

  • 祖先牌面的字模糊不清,影響家運,子孫沒有前途,甚至於會有絕嗣問題發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