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金雞供養問題

開運金雞供養問題

約莫27、28年前因結識『八路財神廟曾大師(金雞的祖師爺)的大哥、大嫂,當時幫曾老師行銷賣了不少的金錢龜和金雞,曾大師真的很有『生意頭腦』,當時在大溪聚賢慈惠堂(聚賢五路財神廟)當筆生,為了開光金雞神向濟公師父請示學了不少撇步。詢問了如何供養金雞神,濟公師父教的方法是供點米和水。提供大家參考!

現在的人一味想求財,又怕點香和供奉麻煩,如果販售的店家編出一些歪理說神獸什麼的由他們開光的不用供養,永久有效。哈!那我也要買,請來神獸可以當祂是奴隸,賺錢工具,誰不喜歡啊!

神獸難道不會埋怨說:『叫我幫你賺錢,不給我吃,你們當我什麼啊!』,

我以前也上過幾次電視節目,講到最後製作人都會要求老師說,你要教一些觀眾DIY的簡單方法喔!哈!財位在門對角的位置就是如此來的啦!

看倌們!不好意思,分享一下觀念讓大家自我分辨吧!


附圖:27、28年前幫曾大師銷售的金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