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桃園區到府退神+回收神像

桃園市桃園區到府退神+回收神像



2024/04/13桃園市桃園區處理到府退神+回收神像事宜,此個案 5尊神明原是父親供奉的,香火吃得油光滿面,武財神還是從北港武德宮請來的。無奈父親走了,新搬入的房子比較小間,沒地方好安神明和祖先,所以請老師去幫忙退神和回收神像。

新北市永和到府退神+回收神像

新北市永和─到府退神+回收神像

 

法官.庭長大人的認同:

此個案接案前並不知案主的身份,案主到府之日熱心幫忙喬社區大樓的車位,停好車遞換名片告知其身份,一點威嚴法官的架子都沒有,退了一尊2尺2的佛祖神像,竟然主動親手搬動神像。從一開始與我洽商到府退神便拉一5人Line群組(包括長輩舅舅),分享老師說明退神的對話,可見辦案不會獨斷獨行,會廣納他人意見。或見我年歲比他虛長,兩尊石雕神像拿起時還真有點重,馬上接手幫忙拿取,並幫忙抬抱大尊神像到我車上。從一些小細節看,相信必是一位能親力親為體恤民情的好法官

20221210阿彌陀佛法會記實02

報名參加法會的好處

這次的法會活動特別呼請各位報名大德的冤親債主和祖先、往生親眷、水子靈們化身入『蓮花座』,賴老師和我各施其法、持咒一一超薦。相信有緣參加我們舉辦的信士大德們皆能獲得相當的法益,冤親債主得渡了,生活阻礙必見減少,自然事事順心了,對吧!

舉薦的祖先、往生親眷、水子靈快活了,身體自然少了莫名病痛,家庭糾紛、車禍血光之災等等,如此事事順心,工作有活力,財運跟隨而來,對嗎?

安嬰靈牌位的感應

最近在 『聚賢孝恩堂安嬰靈牌位』 有2位現場參加的信女,一告訴我身上的腰酸背痛問題莫名好了,老師幫她安好嬰靈傳照片給她,馬上接到一好案子。另一位說她原本都無法好好睡覺,問題也改觀了。


謝老師請佛祖加被,配合 #蓮花超度咒 一一嗆名每位報名信眾的姓名加持化身入蓮花座的前世今生冤親債主及報名舉薦的祖先和往生親眷無形眾生們。

賴老師用持咒加持過的法水超薦與會的無形眾生們。

為捐贈米糧功德主疏文呈報上天
感謝多位贊助寒冬送暖捐款的信士大德,特別在聚賢財神殿稟報功德主的名字並呈疏請諸位財神賜財賜福,賜助財運亨通。

111年聚賢禪寺法會(中元普渡)公告

111年聚賢禪寺法會(中元普渡)公告

主辦單位:聚賢禪寺

協辦單位:無極真道宮‧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
法會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新北里大北坑28-1號
日期:國曆111/08/07農曆7/10) 星期日
聯絡電話 : (02)2601-4611‧(02)2601-9581 行動電話: 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九龍堂主Wechat:ndra16893)

※報名截止日:111/07/20 (法會當日不接受現場報名)

法會報名表下載:
https://9-dragons.tw/111_worship.doc
https://9-dragons.tw/111_worship.pdf

 

報名與不報名的差異:
聚賢禪寺佛菩薩聖示;中元普渡增加『法船』預備搭載報名法會之祖先、冤親債主、嬰靈、宅地基主、無嗣祖先等有緣眾生超昇西方極樂淨土,投生富貴家庭或歸其本位。有報名者等同為您的祖先、冤親債主、嬰靈、宅地基主、無嗣祖先等買了『登船的船票』,坐VIP 商務倉或經濟倉就看兒女子孫們的發心了,因緣或兒女子孫們的孝心為其所做的佈施『功德』俱足了,便可登上不同的法船去投生善道或直接超昇西方極樂淨土。
生龍基塔位與孝恩堂、孝思堂和暫厝的寄厝祖先家屬沒報名者,奉厝在聚賢禪寺的眾生們至少還是能飽食享用一下當日的法會供品,平常若懂得聆聽禪寺播誦經咒接受佛菩薩教化,同樣還是有機會登上法船得到法益超昇西方淨土。



哈!舉薦冤親債主者,冤親債主若因您發懺悔心為其佈施功德舉薦,自然不再討報和糾纏,以後自可步上坦蕩之途,家安、人安,貴人多助,小人遠離了。為家中傷病、中風、行動不方便的、手腳萎縮、失智、癌病苦老跑醫院的親人報名或可馬上獲得診療順利、減輕憂病苦,減少安養院的支出,或還能安詳餘生。

有人生活困苦拮据,甚至於窮困無依,或自身的因果罪報,冤親討報。亦有祖德有失,先祖受冤親債主拉下地獄、餓鬼、畜生三惡道循環討報,痛苦無超脫之期,子孫或共業連帶受過受難,先祖也只得求助子孫,製造問題讓子孫知曉為祂們行功積德,佈施功果始得迴向祖先解化祖先的因果業力。所以找對地方報名超薦祖先,除可舉薦祖先出離地獄冥府外,算是盡了點孝道,祖先、冤親快活了,您與家人自然事事順了。

※有心參加本法會者,請下載檔案後,將家人姓名、出生資料填清楚,若是要為超薦祖先或想藉此法會超薦冤親債主、嬰靈者、宅地基主、無嗣祖先,
填表後傳
E-mailndhj1225@gmail.com

或傳line給我製作「祈福、消災卡」「超渡祖先、冤親債主、嬰靈、宅地基主、無嗣祖先卡」

法會費用:隨喜功德
劃撥帳號:19286521 戶名:蔡玉琴
電匯:玉山銀行 林口分行

自動轉帳銀行代號:
808
帳號:0886 979 075918
戶名:謝浩然

劃撥或轉帳後請將收據照相
傳真:(022602-1048 或傳簡訊到:
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九龍堂主Wechat:ndra16893)

※或E-mailndhj1225@gmail.com
或郵寄至:244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83 謝浩然 
有心參加法會盡點心為先人超薦及藉此機會為家人消災祈福者,請預先報名和匯款,寺方好預先準備,做好祈福、消災卡或超渡祖先卡,法會開始前便可將其立上,讓祖先們早早看到子孫有為祂們報名超薦
參加法會須知:(請參看)
http://9-dragons.tw/baota/?cat=183

遠距年節祭拜祖先法

遠距年節祭拜祖先法

昨天6/4上午10:00到竹東到府請祖先牌位『聚賢孝恩堂』。

到了禪寺又碰到一位客戶自行請來一祖先牌位來永久寄放。看了祖先牌位內容,只寫父親和母親的名諱,有點簡單。便詢問是否可提供父母的生卒資料?Say OK,彼此加Line後當晚就傳來資訊了,一看原來是外省第二代,便將生卒資料換算農曆日子電腦打好祖牌內容傳給對方核對,預計6/8另有台北客戶到府退神+請祖先牌位到『聚賢孝恩堂』寄放,再行幫其進行轉靈處理。※ 次日這位外省第二代來Line說有再請示宮廟神明,告知要將原籍大陸的父母名諱也要寫進去。便傳來父親留存的身份證,上面有父母的名字,就直接再將『祖籍山東省青島市』的父母名諱也加進祖先牌位內。如此其祖父母也能直接得到佛寺佛菩薩的舉薦了。


今天6/5 上午10:00到禪寺幫一女客戶的父親辦理合爐進駐,合爐後詢問有否需要老師賜給『醫病甘露法水』,一下子就回應需要。據女兒告知其父親是中風往生的,有此機緣得本寺佛菩薩加持的『醫病甘露法水』化除帶病業往生的靈體病痛,必可立即身心靈康健活動自在了。再詢問祖先有沒有需要燒化些金紙(財帛)給祂們,哈!竟然回應不用了,表示祂們在聚賢禪寺這兒沒有缺錢了啦!


接著另一客戶從嘉義請來祖先牌位,這位客戶預先教他方法先行打開祖龕將祖先資料拍照給老師,告知他現下父親多年臥病住安養院中,因夫妻要工作賺錢養家,長年來經濟壓的喘不過氣來,夫妻也鬧離婚了。老師看了牌位內容似有疏失,便請他去調一下謄本,再完整的幫其校正好祖先的資料,以免遺漏或有倒房影響家運。對方很有誠意立即匯了訂金款,今天配合老師擇吉請上來安置。因其住嘉義,工作在台南,路途較遠,老師便預先製作了一張祖先牌位卡並提供一張『遠距年節祭拜祖先法』的口訣給他,以令其方便在嘉南也可祭拜祖先。

韋馱、伽藍護法鎮座聚賢禪寺

韋馱、伽藍護法鎮座聚賢禪寺

聚賢禪寺2022/4/17開光一對2.9尺的韋馱、伽藍護法來鎮座,更添『聚賢大雄寶殿』的氣勢與高能量的氣場。此二尊護法天尊得玉帝、釋迦牟尼佛和阿彌陀佛的旨命來鎮座,維護塔寺內外的秩序,兼護佑在本寺安光明燈,長生祿位燈眾功德主的平安等等,開光授命,授予的法力無邊,凡事皆可求喔!

感謝周師兄贈送的這2尊法相,功德無量!

聚賢禪寺 住持親自奉請韋馱、伽藍護法本尊來開光。

穢跡金剛卻瘟神咒卡贈送

穢跡金剛卻瘟神咒卡應用


穢跡金剛神通廣大,是老師最崇拜的金剛護法,開光卡片時便感受非常強大的能量磁場,更增加了我的信。我以「相信即是有緣」來分享贈送給大家。

凡是我們『聚賢禪寺』、『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的客戶們,若您想為家人謀求對抗Covid-19疫情的侵襲,若有至親好友是您關心的人,也可多索取幾張轉贈也沒關係啦!
索求者歡迎加Line ID:9-dragons ,留下收件人、地址和電話,和索取張數。

免費贈送數量先以目前印製的數量為限喔!歡迎寺廟、宮壇、五術同道們,認同本捐贈活動者,可依需求看要幾盒也可以。

聚賢禪寺與護持印製大德合十

佛前供花

佛前供花

佛前供花,是將鮮花用器皿供於佛前,此為佛門儀式之一。將世間最美好的獻給諸佛菩薩,而佛菩薩慈悲,總以種種方便啟迪我們。花代表因,所謂”花開結子”,是以佛前供花來提醒眾生播種成佛之因、求成佛之果——以一切利他善行、自淨提升、發露懺悔、大願精進等等,鋪就轉凡成聖之路,所以供花是代表修好因、修善因,才能得到好的果報。

邊供花,邊思惟供花的功德,以此令自己生起歡喜心,對治貪吝;觀想供養對境不僅是眼前的一尊佛像,而是無量無邊的諸佛菩薩,供養之物也不是一束鮮花,而是無量無邊的鮮花;行持供養時要發善願,避免發下損人不利己的惡願。

花在生來之時給予世間芬芳,給人以歡喜,它無償的為世間奉獻著自己的芳香,這不正是佛門中的佈施嗎?

鮮花給了我們以榜樣,告知我們行善積德;花在凋謝之後化作肥料更好的去滋養大地,讓後世開出更加美麗的花朵,告知了我們福德輪迴,因果迴圈,生生不息。佛教中的佛前供花,其實就是為了讓人們放下心中的雜念,虔誠的去思考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最大的善意!

每當兒媳和女兒懷孕,我們只要有到禪寺一定會買鮮花供佛,祈求佛菩薩賜給我們「聰明俊俏與我們結善緣的富貴康健兒孫」,並祈祐生產平安順利。哈!真如我們所願,兒子形容媳婦一進產房5分鐘就生出來。我們的內外孫真的是女的漂亮,男的帥,而且都很健康又聰明。其實我們還會找機會幫懷孕中的兒孫做些佈施功德,譬如說以其名義捐佛像,裝修佛寺等等…

曾經跟一位客戶聊到,她是一位建設公司的董娘,她們蓋的房子銷售都很順。她說,她在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每個月都固定有供花獻佛,祈求所蓋的房子都得到好人緣、好銷售,還真的都很順!在地風評也很好。

舉薦冤親債主法會記實分享

舉薦冤親債主法會記實分享

這次的阿彌陀佛法會特別列印了向「冤親債主懺悔文」請賴老師帶領大家跟著來唸,除了我們向冤親債主懺悔過去世對祂們的傷害、殘害等等,也替代冤親債主向佛菩薩求懺悔,讓與會者與冤親債主能了知冤冤相報無了時,執著心放下,如此我們才真可以得到冤親債主的寬恕對我們放下討債之念,冤親債主的心念改變了,佛菩薩也就可以藉報名舉薦冤親債主的功德資糧來超拔冤親債主。如此才真能陰陽兩利。

當宣告法會開始,點燭燈後,在場的師姊告訴我,其中有一座舉薦冤親的牌位來了最多的冤親債主,一看是師娘的姪女。這小孩正逢國中叛逆期,原本功課還可以,因為長得秀氣漂亮,蒼蠅一大堆,在外野混不回家,阿嬤寵溺卻愛嘮叨,唸唸唸,唸到老爸抓狂,攪得全家雞飛狗跳的,師娘出錢在禪寺幫她家人全安了冤親債主蓮位,禪寺的法會活動也都會幫其報名,法會做了就有緩解現象,但總是人牽人走,依然我行我素,不想讀書,寧可打工(這還算好,原本我猜工作必是做不久,高一讀夜校,也持續領了三個月的薪水了)。


這次法會特別透過通靈師姊讓我知道,老師便心裡有素,祂們對師娘的家人(有共業關係)的討報準備放下了,希望藉此法會得到佛菩薩的度化。於是賴老師和我就特別用法引薦祂們,哈!法會結束前,到牌位前測問一下,祂們都很高興也答應放下不再繼續討報了。12/26到今天12/30師娘沒接到她老媽的電話便是好消息了。

由此個案讓我們了解到,安了冤親債主蓮位,不一定有馬上的效果,冤業有輕有重,冤親債主的報復心、嗔恨心也看您對祂們加害、折磨的過程而定吧!老師為求解化冤親債主等的心念,每天請禪寺的傅居士播放懺悔文,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佛經等等佛樂希望讓來我們禪寺安「冤親債主、水子靈、祖先牌位」的眾靈們得到佛法的薰陶,聽了祥和的佛樂,平靜了心境,不再執著、迷戀、迷妄等等……等待修心養性,功課補足、功果夠了、機緣到了,佛菩薩再舉薦祂們投生富貴家庭或引渡上西方極樂淨土。

 

聚賢禪寺住持 謝老師 記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