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到府退神+神像回收+祖先牌位

到府退神+神像回收+請祖先牌位到聚賢孝恩堂

2024/3/31巳時先到新北市汐止處理一個到府退神+神像回收的案件,接著驅車趕往桃園市中壢幫一馮府到府退神+神像回收,並請祖先牌位到『聚賢孝恩堂』安置。

此個案是外省第二代2位女兒出面接洽,父親篤信傳統的神明祖先,祖先牌位癸亥年立,也就是民國72立的。打開牌位看,內頁沒有先人的名諱,且父親已經過往10多年了,問她們姊妹,為何沒幫爸爸合爐寫進去呢?她們回覆說:「都不懂,所以沒用。」,母親和弟弟已經信奉天主教了。或是緣份吧!3/24加Line與老師諮詢,3/26擲杯筊得聖杯,3/28便去參觀並選位,挑了老師給的日子約3/31到府處理。老師到案主家先問一下『武財神』是否接受老師退神,回應OK,再問祖先,顯現很樂意,或許父親瞭解到老師會幫祂處理得好好的吧!將祖先牌位帶到聚賢禪寺不久,就傳來父親的生卒和大陸爺爺的資料了。

新北市汐止區到府退神+神像回收

到府退神+回收神像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彰化「宮廟退神」+神像回收+請祖先牌位

宮廟到府退神+神像回收+祖先牌位安置

2024/2/21到彰化宮廟退神+神像回收另派下一貨車同往清理天公爐‧佛俱等

另直接請案主的「祖先牌位」到我們新竹縣新埔鎮的聚賢禪寺『孝恩堂』安放。


祖先牌位安置:

2024/2/21將從彰化請到聚賢禪寺的石姓祖先牌位,首先拍照其祖先內頁的資料,再行校正電腦打字並傳案主核對後,2024/02/27再進行舊祖龕轉靈入聚賢孝恩堂的制式新牌位,終於也安置完成了。

到府退神+回收神像+ 請祖先到佛寺安置;
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請不要再執著子嗣傳承觀念

到府退神+神像回收+請祖先到聚賢禪寺

2023/7/15 新竹南寮處理到府退神+神像回收+2姓祖先請到我們聚賢禪寺永久安放

請我去處理的先生原本姓「祖母的黃姓」後來與父親都「改祖父的徐姓」,老師想問清楚雙姓的祖先問題,委託處理人似乎不很清楚,打電話問姑姑,瞭解是祖父母招贅的問題,黃姓現在只剩姑姑姓黃了。

黃姓沒男丁承嗣當會出現一些家庭問題,父親109年享年55歲走了,案主離一次婚了,兩個祖先牌位的錢是姑姑出的。
溝通後,兩姓祖先都有高興去我們禪寺安放,藉機『幫他們祖先調停』一下向黃姓祖先說,幫祢們請到佛寺隨佛菩薩修行,我們禪寺的佛菩薩度化能力很強,應可以早日度化祢們,『請不要再執著子嗣傳承觀念』,問說好不好?哈!黃姓祖先馬上回應OK啦!
雙姓祖先安置完成了。

處理完後,巷口便是南寮老漁港新海鮮餐廳,品嚐佳餚美味後立即趕回聚賢再辦理一些工作,7/12台中石岡的雙姓祖先轉靈入孝恩堂並安其樹葬無嗣姨母的靈位再幫一新埔的女信徒安一「冤親債主的蓮位」,還幫一客戶幫剛出生一個多月的小孫子安一「長生祿位」 + 「冤親債主的蓮位」祈祐孫子平安成長,人生運途順遂平安。哈!這也算是充實的一天了。

為何無嗣倒房祖先會想討取子嗣而影響家運呢?

(點我參看)
到府退神+神像回收+請祖先到聚賢禪寺 一日工作記實
退神諮詢專線:0933-230827 Line ID:9-dragons

Line ID: 9-dragons

孝思堂升級轉入對面的孝恩堂

處理到府退神+神像回收+請祖先牌位

2023/3/27桃園市大溪處理到府退神 +神像回收+請祖先牌位,福主原籍雲林縣虎尾,三尊神明各佩戴了2塊金牌,想必是很有感應吧!

到府請祖先到聚賢孝恩堂
將神明退神後,將其祖先牌位請至聚賢禪寺暫放一下,將牌位內的祖先資料拍照下來,再重新電腦打字校正牌位內容後,傳給案主確認後,再進行轉靈入我們「孝恩堂」制式的祖先牌位


到達禪寺時,有位107年我到府至台北市萬華將他們劉姓祖先請至「孝思堂」安座的客戶,自己騎機車從台北萬華請來太太那邊的陳姓祖先牌位,要一同安置在我們聚賢禪寺。該個案有點複雜,母親攜女再嫁後父,後父也有一子,雙方一起後再生一女。母親過世,後父的兒子堅決不讓母親進祖先牌位。案主太太因母親受惠其娘家(接收一房子),所以在家奉安母親娘家『陳姓』祖先,也將母親名字寫進牌位內。

  • 此個案有待老師再為『嫁出的女兒回娘家祖先牌位』的因由幫祂們開導一番。

「聚賢孝思堂」升級轉入對面的聚賢孝恩堂」

隨後處理了2個從「孝思堂」轉入對面的「孝恩堂」祖先牌位。

  1. 原本寄放在「孝思堂」的僅是父親的個人牌位,母親94年別逝都沒立牌位,這次重新轉入對面的「孝恩堂」祖先牌位,便以同等價位的位置將其改為祖先牌位,也將其母加寫並吊靈進駐了。


  2. 此個案107年祖先牌位奉安孝思堂,去年兄弟為家母合爐後,自動要求升級轉入對面的 #孝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