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拔引渡狗兒

超拔引渡狗兒往生極樂世界,脫離畜生道。

在『無極真道宮』辦事(開文薦拔、呈疏文)

超渡的狗兒顯靈照片

狗兒的因果

今天(2013/05/05)來自台中的○姓夫婦來請我幫他們的狗兒超薦,光辦這件事就給我很多的感觸:

  1. 狗兒跟人的感情似乎很微妙,何以這條狗能得到主人的如此疼愛呢?
    這叫『好狗命』吧!就因果論,狗兒落入畜生道,應是前世做了缺德事(從事不正當行業、殺業、娼業或偷雞摸狗的事)而造成的。
    但何以會生於好人家且得到如兒女般疼愛的家庭中呢?這因由歸類大概有二,第一是前世雖然從事不正當的行業,但也很熱心佈施做善事,如此才得好命狗的福報。但也也的狗兒享受了幾年受寵愛的好命,但福報一享盡,就被主人家棄養了。第二是得到前世兒女子孫的功德回向,因而投生好人家享受『好狗命』。

     

  2. 狗兒和狗主人的因緣關係又為何呢?這就要看彼此的對待關係了;有人讓狗兒上床睡覺,那這很有可能是前世是情人關係,因而多半也會影響到狗主人的姻緣問題。若是給狗兒吃好、睡好;那有可能狗主人是受惠于狗兒上輩子的佈施或疼愛的恩惠關係。剛開始受到疼愛後卻被遺棄,當是狗主人欠牠的還完了,或狗兒前世對他人的喜新厭舊吧!

     

  3. 又為何因牠的車禍往生讓主人傷心了好一段時日,花錢幫其火化、買骨灰位或樹葬等,還要花錢幫牠超度呢?

    先說說為何狗兒不得善終被車撞死了?將其撞斃之人又死不承認呢?

    這問題很簡單,狗兒前世應是也做了殘暴致人於死的事件,所以今生得此果報。狗兒Damon的媽媽調監視攝影機找出了兇手,對方又不承認,Damon的媽媽氣憤得想告對方,我就勸她算了,誰也不想壓到狗貓等,算是對方倒楣啦!他當了劊子手結束了狗兒Damon的今世業報,其實或還要‧‧他。狗兒Damon又能夠得到您們幫牠超度,牠當狗兒的因果業報或就一了百了,因而脫離了畜生道。

     

九龍堂主‧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住持 超薦感言

『一文』值千金

『一文』值千金?

 

有人因病業纏身請佛門大法師主壇做『慈悲三昧水懺』動輒數十萬,甚至於上佰萬,亦有人請道門『高功道士』拜斗、解冤,消災祈福,添元辰補壽數,步罡踏斗一番,花費也要數十萬元以上。

領有『先天度陰度陽法旨』的人,或許只開一文便能化解掉一冤親債主的索債因果,或減除一冤親債主的病業摧殘等等…,如此是否『一文』值千金呢?(※ 開文有效前提是:做佈施功德者的一份真誠之心!)

請參看迴向冤親債主法 Category

投資您的功德 Category

九龍堂主‧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 住持(佛、道、密三修的行者)─上然居士‧靈德子 敬撰

因果桃花

因果桃花

主題: 請問~什麼是”因果桃花”阿?  作者: 小病毒  發表日期: 2004/3/21   03:40:30
陪朋友去宮廟問事..結果老師說他犯因果桃花~
因果桃花是算爛桃花嗎?
這種桃花可以斬嗎?
到底它的意思是什麼阿… >”< 不懂…

九龍堂主回覆說:

因果桃花有很多種現象,譬如說;(我拿辦過的案例來講)

  1. 前世是花花公子玩弄人家感情,今世受到被玩弄者報復破壞姻緣等。
  2. 前世是文學家、詩人,前世追求者、愛慕者執著追到今世來。
  3. 前世是戀人或因私奔被打死或害死,約定來世續緣,但一方沒來投胎為人,所以阻礙其與他人的交往。

※ 處理的方法;有藉為其舉辦一結婚儀式來完成其心願,令其不再來糾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