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財神萬佛牆

黃財神─Dzambala

黃財神是藏傳佛教各大教派普遍供養的護法,因其曾經發願:庇護所有貧苦眾生,令他們在修行途中不因資糧匱乏而退失菩提心,助益一切有情,且其身膚黃色,故被世人稱為黃財神。


這尊黃財神其實是我20多年前開發設計請雕刻師傅雕刻的,一直放我店面櫃子上面,原本是等待有緣人的請供。哈!原來有緣人竟是我自己,最近才決定開光請到聚賢禪寺與有緣信眾結緣。其靈力高達11次元(接近佛的境界了),光我照相裝框請到我家裡,用尋龍靈尺探測,感覺家裡的磁場都大大提昇了很多。


背景似乎有點單調,該是考慮搭配『黃財神萬佛牆』讓信眾認供,除了莊嚴佛堂,又可讓認供者獲得法益。


聚賢禪寺→『黃財神萬佛牆』(開模製作中)


永久護持『黃財神萬佛牆』的認供信眾,寺方除了點財神燈外,會贈送一張開光的黃財神的照片(如下圖)讓其在家座鎮,如此便有如請到祂的分身了。


點財神燈一年者,贈一張名片大小的『財神卡』,請黃財神隨身護佑一年的財運。

快速找到工作

佈施功德再一見證

快速找到工作

2014年1月08日 23:39 分為其開文迴向冤親債主

這位大德的感應,令我很感欣慰,一是確認了我的法也能跨海出國界達到馬來西亞了,哈!正確應該說是『聚賢禪寺佛菩薩』真是佛法無邊啦!二是感恩林家人的真發心,捨得佈施獲得了佛菩薩的加被,給了我相當的信心,每每開文都超過了晚上12點,讓老婆和女兒時時傳LINE訊息要我回家啦!雖辛苦,但總覺得能幫助到人,甚至於也可救助到人命,因而讓我不敢稍有懈怠的念頭。收到的功德款越多,讓我越覺背負的包袱越重,當是佛渡有緣人,再撐一陣子看看吧!

做生基的緣起

做生基的緣起:

做生基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想在『生龍基寶塔』造作生基說實在的已是20多年的想法了,但每次請示神佛都沒被應允,所以一直作罷!心裡一直納悶是何原因?

近來與五術同道聊到做生基,朋友說他有一套做生基的真訣秘本改天再傳給我。得了該秘本研究後再翻箱倒篋找出以前老師教的和相關書籍一一研究,最後整理出一套擬定『造生基』的構思。

因為與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聯合勸募佈施捐贈塔位的活動已達目標募款集資 100 萬元了。經與靜觀居士商討是否改為修繕塔寺捐款,仍然可以讓這些有心佈施者繼續有行善造功德的機會?想法一定下來,經與聚賢禪寺佛菩薩請示,同意改勸募修繕塔寺捐款,但仍要我為佈施者開文迴向,似乎不讓我偷懶一下!再請示能否加入做生基活動?竟也獲得同意,大概是機緣巧合吧!一方面得到了完整的造作生基法訣,另一方面也和老師研究了更進一步的催發擇日學問。如此相信對有心先佈施(※ 出錢修繕塔寺)造功德者,再『造生基』求財、子、福、壽、功名和開運、造運將是更可得靈驗了。

造生基的主要作用:

造生基者可增進元辰,促進生機旺盛,所求如願,求財速得財應,升官顯達,事業順利,求學考試如願上榜,夫妻和好婚姻如意,子息光明,求醫治病立得回春、得福延壽等等……

造生基要注意甚麼?

『造生基』當是要注意到是否會被陰靈鬼煞侵擾?因此為保護做生基的人,生基秘本沿襲古時候老師的方法,便是教授要加放入『九天玄女』的鎮煞護命符,所以就不會有所謂的後遺症了。另外,因您的善心佈施,必可得到寺廟龍天護法的關照和保護,且經老師開文回向冤親債主,您的人生阻力因而消減,甚至於冤親債主感念您的施惠,祂們或也會幫助您往好的方向推助您一把吧!

  • 有意參加『造運做生基』者:a.請事先告知,好擇吉日良辰安放,以求最佳效果。b.平時就要收集手腳指甲備用。)

首先要給我出生資料,再就是主要的願望需求(因各種需求的催發會有方位、卦位的區別,恐很難兼顧到所有。);有了資料後,老師便會根據八字喜用和配合本命祿馬貴人等高段擇日學研究日子,選定或一個月,三個月,甚至於半年後了才可以做。

目前訂定的造生基規則是:

  1. 直接一次繳交功德款,金額:19,800元,為期一年,也就是說實驗一年看效果,感覺不錯再繼續繳交次年度的功德款。若感覺未達預期需求,可隨時終止,寺方會將整組生基寶盆送給您擺放家裡的好位置(老師會教放位置),或當面退了法並讓您取回身上物或自行燒化掉。
  2. 也可以每個月或不定期捐款,希望累積到相當金額(19,800元)後,也要嘗試『造運做生基』。那就是先給我資料並告知您的期限,我會先行研究八字和擇幾個好日子,再行商討。

聚賢禪寺住持─上然居士‧九龍堂主 謝老師,靜觀居士 賴老師 合十敬啟

佈施功德再一見證

佈施功德再一見證

今(10/17)有位長期參加佈施納骨塔位的大德,來電說最近父親身體很不好問我如何幫助呢?因為一直以來他做功德都是做自家夫妻和小孩,我就說這次就直接做功德給他父親,集中火力幫助父親少病災,祝其身體健康和精神愉快。過沒多久就傳來簡訊說幫父親做3000元功德,並給了姓名、地址和生日。在用電腦打資料時心裡動了個念頭,直接改成做『勸募修繕聚賢禪寺的功德單』和『感謝狀收據』。打完資料準備幫其開文辦事時,來了其他客戶,就耽擱下來了。客人走了正想再重新開始時接到來電,語帶哽咽說剛接到媽媽電話說他爸爸跌倒昏迷不醒,請我趕快幫忙救救他父親。我就趕快點香稟報請來佛菩薩立即開文,希望能讓此功德主父親快快清醒恢復過來,花了我約一小時的時間,完成開文後要將文連同辦事刈金燒化時,心血來潮問菩薩是否多燒3支壽金(幫其添壽,再一歲就80了。),菩薩應杯說好,內心求佛菩薩說這件功德是做修繕塔寺的第一件功德,請佛菩薩務必給我個信心啊!

阿彌陀佛!晚上10點多想發個簡訊關心一下狀況,看到對方8點多已經傳給我簡訊報平安,說他父親已經清醒了,謝謝老師的幫忙。啊哈!我心裡的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來了!

佈施修造塔寺,功德一舉多利

佈施修造塔寺,功德一舉多利


第一功德利:佛教經典「造塔功德延命經」記載佈施修造塔寺有延壽、生天、滅五無間罪、成佛等種種功德。當知是人於此
一生。不為一切毒藥所中。壽命長遠無有橫死。究竟當得不壞之身。一切鬼神不敢逼近。五星七曜隨順驅使。一切怨家悉皆退散。隨所生處身常無病。一切眾生見皆歡喜。無淨戒者淨戒滿足。不調伏者能令調伏。不清淨者能令清淨。破齋戒者齋戒復生。若犯四重及五無間極重罪業悉得消滅。無始劫來障累皆盡。若有女人欲求男者。即生勇健福德之男。四大天王常擁護。隨造塔功德其福如是。

第二功德利:凡是參與勸募修繕聚賢佛寺捐款活動者,可免費由聚賢禪寺點光明燈一年。

第三功德利:凡是參與勸募修繕聚賢佛寺捐款活動者,寺方住持請佛菩薩幫助信眾迴向冤親債主,調解前世因果業障等。

第四功德利:凡是參與勸募修繕聚賢佛寺捐款活動者,可參與『造運做生基』。

造生基的主要作用:

造生基者可增進元辰,促進生機旺盛,所求如願,求財速得財應,升官顯達,事業順利,求學考試如願上榜,夫妻和好婚姻如意,子息光明,求醫治病立得回春、得福延壽等等……

聯合勸募修繕、莊嚴佛寺道場
功德迴向表單下載:

聚賢禪寺功德會表單下載:

http://9-dragons.tw/9-donation_list-1.doc

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表單下載:

http://9-dragons.tw/donation_list-2.doc

參加勸募修繕聚賢佛寺捐款活動配套措施區分如下:

捐款方法:

金額限定

聚賢禪寺配套服務

  1. 自由捐款不限金額,捐款人只希望能發心贊助修塔、造佛寺、莊嚴道場,將功德迴向即可者。

不定時、不限金額,自由捐款。

  1. 安光明燈一年
  2. 聚賢禪寺住持會幫助開文幫其做功德迴向。
  1. 每個月或不定期捐款,希望累積到相當金額後,也要嘗試『造運做生基』。

每個月或不定期捐款:

  1. 金額累積到19,800元為一單位,為期一年。
  2. 金額累積達到48,800元可為自家3人造生基,各為期一年。第4位以上每人皆以16,800元計算。
  1. 安光明燈一年
  2. 聚賢禪寺住持會幫助開文幫其做功德迴向。
  3. 累積捐款者的對象為報名表中之『護持人』非報名表內之祈福迴向的名單。
  1. 直接一次繳交功德款並請幫忙擇期『造運做生基』。
  1. 金額:19,800元,為期一年。
  2. 金額:48,800元,可為自家3人造生基,為期一年。
  3. 第4位以上家人,每人皆以16,800元計算。
  • 安光明燈一年
  • 第一次安置前會在佛堂先做一次消災補運。(金紙、蓮花、補運錢等自備)
  • 每個月列名呈疏稟報,請佛菩薩多多眷顧加被。
  • 有意參加『造運做生基』者:a.請事先告知,好擇吉日良辰安放,以求最佳效果。b.平時就要收集手腳指甲備用。)
  • 個人或闔家之人參加護持捐款2年內累計達10萬元以上,寺方會刻名留念提供一尊萬佛牆佛像以為護持發心大徳當作『認供佛菩薩』,可得佛菩薩之永久加被、護佑。

聚賢禪寺住持─上然居士‧九龍堂主 謝老師,靜觀居士 賴老師 合十敬啟

 

造生基要準備的東西:
造生基者之身上靈物;a. 抽血至少50cc~100cc,傳達龍穴能量到造生基者身上。b. 頭髮。c. 手、腳指甲,越多越好。d. 穿戴過之衣褲、手巾、領巾、襪子等使用過的東西。

佈施功德新見證

佈施功德見證01:

這個月初(2013年08月04日)有位求升官的客戶,將佈施納骨塔位給貧困家庭的功德款匯給我後,隔天就獲得董事長的提名認可,沒幾天後便經董事會表決通過了。哈!這位大德甚是高興送來個大紅包,算是我的意外收穫了。

 

佈施功德見證02:

102/4/25 有位參加佈施納骨塔位給貧困家庭的護持大德來信說:

九龍堂主 :我的大弟○○○去年因為車禍受傷目前正在努力復建中,我想向神佛祈求讓他的傷早日康復,讓媽媽不要再為他擔心受驚,拜託您囉!!

 

○小姐您好;

>  令弟傷到那個部位呢?

>  九龍堂 謝老師 敬覆

 

謝老師,您好:

他傷到頸椎,感恩的是神佛有護佑沒有癱瘓,右肩,右手,右邊肌肉撕裂傷,在不斷的復健下有比較好,現在只希望能早點完全復元,回到工作崗位上

○○○ 4/27

 

Dear 九龍堂主:

非常感恩您上次為我的弟弟○○○所遇到的問題做的排解, 他已經於7月初回到公司上班了, 真的很感恩您的協助 .

○○○ 2013/08/24

當收到護持大德的求助希望後,便將功德回向表單的內容稍加修改如下:

祈祐迴向事由:þ身體健康、車禍傷患早日痊癒
þ事業、工作順利 þ迴向冤親債主

然後跟○小姐說;我會將她為娘家所做功德金集中火力在她大弟身上,『開文』幫他化解,祈求冤親債主寬恕,菩薩保佑讓其傷患早日痊癒,恢復上班,減少媽媽的擔心。如此算算應是為其開文3次(4、5、6月),果真令人欣慰真的有所感應了,也再增添一佈施功德見證案例了。

佈施功德的再見證

佈施功德的見證

今(08/01)一位黎姓大德再來報名捐款佈施納骨塔位給貧困家庭,告訴我說他爸爸出院後,原本要藉呼吸器和抽痰設備抽痰,他就將我上次住院時告知我說他父親病狀和身體的毛病時,我開給他備用的”氣喘符”和護治”咳嗽痰多符”化水給他父親喝後,就不需再用呼吸器和抽痰設備了,病情也好很多了,讓他嘖嘖稱奇大呼功德的效益和符咒的神奇力量。

祈福、消災 功德迴向表

姓名

出生(農曆)

年齡

地 址

黎○貴

28/07/20/

75歲

新北市中和區○○街2巷6弄6-1號2樓

祈祐迴向事由:þ身體健康,氣喘、咳嗽、痰多病症減輕消弭、少病災,平安快樂
þ迴向冤親債主

 

黎先生自今年一月開始參加佈施納骨塔位給貧困家庭的捐款從不間斷,除了為自己的小家庭,也為父母姊姊家各做一件佈施功德,他跟我分享說,自從參加捐款後,至少讓他的生意好很多,工作也很平順,如此他夫妻倆就很高興了。七月的某天來我服務處談到他父親住院和身體狀況,我就告知月初他的捐款我還沒著手開文迴向冤親債主,等會有時間會趕快幫忙處理化解他父親的病業問題。一向對我的醫病符很有信心,就當場劃符給他帶回家,希望對他父親多少給點幫助。

又一件受贈塔位的申請

又一件受贈塔位的申請

07/08 當天下午接到一通來自桃園中壢謝小姐的電話,由於家境清寒, 往生者是謝小姐的二姊, 年紀相當輕約29 歲,因病過世… 因家中環境困苦連安置塔位的經費都很困難,也無親友協助, 於07/09 即將火化苦無安置之處,請求本學會能否幫助讓她的二姊能夠有個往生後安置塔位之處..
末學接到此電話請託後,我也馬上答應她願意提供本學會募款捐贈的塔位給她二姊安置,有關於其他相關補件資料均可事後補齊即可。
我也立即撥打電話給聚賢禪寺住持謝老師,請他給予協助指導謝小姐,也撥打請謝小姐撥電話給住持謝老師詢問入塔與準備事宜。
於07/09當天, 謝小姐與親人帶著往生者牌位與骨灰前往聚賢禪寺來安座塔位, 聚賢禪寺住持謝老師也親自趕去協助安置,當日如法圓滿完成安置塔位,住持也非常慈悲的上呈疏文來祈求往生者能夠往生西方,當日一切功德圓滿。
希望往生者能夠放下心來,好好追隨佛菩薩修行成佛…
次日謝小姐親自來電答謝, 當日一切圓滿安置,也非常感謝本學會所有發心佈施捐塔的善心大德。
我也感謝每位功德善行大德以及聚賢禪寺住持謝老師的無私與發心

感恩大家
阿彌陀佛
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

靜 觀 居 士 敬 上
靜 心 修 持 世 尊 法
觀 宇 世 間 因 果 報
居 處 凡 地 揚 淨 土
士 農 工 商 同 修 持

 

謝小姐和哥哥萬分感謝佈施大德們的幫助。

當日有感於往生者係生病往生,所以取了一杯本寺『龍涎神泉』,請為其辦理身後事的師兄再持大悲神咒後,再拿到靈前供其飲用,如此便可消除往者生前所感受的病苦磨難。

聚賢禪寺住持 上然居士 圖文記錄

2013年四月功德迴向

2013年四月份為佈施大德闔家開文迴向冤親債主

和為參加『佈施納骨塔位給貧困家庭』功德主消災、祈福
※ 開文內容這個月開始改成分別傳到功德主信箱了。
又新加入的功德主,聚賢禪寺住持發心依所填資料製作光明燈卡
(免費),光明燈卡圖文連同感謝狀收據傳功德主信箱。

開文時上然居士(天地御命行政監司靈德子)會先點香請『聚賢禪寺─西方三聖、幽冥教主地藏王菩薩』和『無極真道宮─太上道祖、地母、金母、月老星君、註生娘娘、財神等諸神佛』各依其神職協助辦事的『觀世音菩薩』幫忙和賜助佈施諸功德主們所求如願,神通感應。

在開文時通常是口唸:『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今有○○○參加佈施納骨塔位給貧困家庭,佈施功德金○○○元,功德回向給○○○冤親債主,祈求冤親債主寬赦,讓○○○癸巳年有災去災,病業遠離,大災化小災,小災化無災‧‧‧(求醫病、求生子女、求考試功名、求姻緣、求化官符等等,各有不同的說詞),其中當還有一些老師的心通感應和佛道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