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葬.海葬 之疑慮、深思、與探討

樹葬.海葬 之疑慮、深思、與探討

一個人往生,怎麼葬不是問題,問題在這個亡者的生命如何安頓?

神鬼是全人類共同的文化,人類文明發展一直都以神鬼為中心,說殯葬當然要以神魂安頓為原則指標,不能以商業或環保為手段而忽略亡者生命救度與安頓的根本文化。否則鬼神不安則社會不寧,看看越來越多的憂鬱症,家暴,怪病都跟家族墓葬有絕對的關係,不得不慎重,翻翻人類各大文明的發展,就必須重視靈魂安頓,別因眼不可見,科學不可量測,而無視暗無質空間的存在。否定古文化就否定了生命。我們必須慎之再慎之!全球各大古文民對死亡的後續安頓都極為重視,不能為了環保而貿然改變此文化。

誰能確保亡者直登極樂淨土??如果不能就必須好好考慮,三魂之”幽精與爽靈”如何安頓與導引,如果幽精無可依靠,爽靈無法投胎,對後代子孫的影響誰負責??

以前有一個刑罰叫挫骨揚灰永世不得超生,意思是將此人的骨灰敲碎揚灰灑掉,讓其魂無依而不能超生,這是最狠的刑罰。樹葬海葬正符合挫骨揚灰的動作,曾經跟道家傳承的師父聊過,這就是他們的觀點。

現在社會不信鬼神,不信因果,我們要付出什麼代價?結果還真不難預料!

再次強調…別以為鬼神是虛構的,這是全世界任何角落的人類一致的文化,別說古國文明,那怕是叢林角落的土著也依鬼神而發展文化。

曼荼羅

樹葬或花葬的救贖

https://9-dragons.tw/baota/?cat=266

樹葬或花葬的救贖

樹葬或花葬的救贖

#樹葬的感受探討另類溝通

4/8到到聚賢禪寺幫林姓、曾姓祖先牌位轉靈安座,跟助手談到該個案父親是採樹葬安排自己的後事。助理說他的兒子跟他不親,以後他也想樹葬方式處理自己的後事。我說現在是個好機會,可以問問今日安牌位的事主祂樹葬的感受。我藉尋龍靈尺問說:『請告訴我一下祢樹葬的感受,若覺得很好沒有不良感受請尋龍靈尺往右轉,若靈體難受不舒服且後悔的話請往左轉。』結果顯示往左轉的幅度很大(很後悔很難受啊!),再問是否樹葬讓祂靈體很痛苦難受?回覆我說:是的。哈!我這是另類與靈界的溝通法,畢竟死了並非就一了百了那麼簡單啦!很多人以為長輩過世了就都沒關係了,其實無形隱形得關係還是存在的。

樹葬魂魄難安
樹葬或花葬因為沒有『立碑、立墳、立名』形同沒有土地權益(權狀),會成為無主孤魂,最後再被土地翻攪與其他的『人』混合攪拌一起,情何以堪呢?
骨灰攪拌一起後,陰魂必會互相遷怒對方,後世子孫恐會招惹官司糾纏問題。若陰魂中有因病往生靈體,骨灰攪拌一起後也會影響到彼此的靈體,因而樹葬親眷靈體魂魄難安,也將傳達到子女、子孫身上來。另懷疑一點,當樹葬後美其名回歸大地,但樹葬親眷的骨質成份被樹木吸收,是否會造成後世子孫成為植物人的隱憂呢?

#樹葬或花葬的救贖

當親人做了後悔莫及的決定後,唯有的方法,便是趕快為其在佛寺立一「個人牌位」讓其有一皈依的安身之所了。

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Line ID: 9-dragons

清明談生死 人生最後路?樹葬花葬海葬 喪葬重大變遷!無墓無碑無塔位 骨灰灑落化塵土!(公共電視 – 有話好說)
https://www.youtube.com/live/GnXCrfg9fgg?feature=share

到府退神 + 雙姓祖先

到府退神 + 雙姓祖先

今2022年3月23號到板橋幫客戶到府退神,發現還有雙姓祖先牌位。詢問之下,了解到他們只生兩位女兒,沒有兒子承嗣祖先牌位,準備預約公家的牌位安放。女兒的父親今年往生,為了不給女兒增添麻煩,採樹葬方式安葬了。

跟他們聊了一些樹葬的後遺症,萬一魂魄難安,沒有一個歸依處,只有靠祖先牌位給祂一個歸宿和救贖的地方了。公家祖先牌位不可以燒香,難以延續香火若有祖先尚處於地獄道,恐難有出脫之日,最後找的也是女兒們。倒不如將祖先牌位放我們佛寺較有超渡舉薦祖先的作用。藉此機會趕快將他父親的名諱寫進祖先牌位,讓其有一安身之所。媽媽和女兒溝通後,欣然接受我的建議,退好神後,也讓我將2個祖先牌位讓我帶去聚賢禪寺。

當場拍照祖先牌位的內容,祖先牌位的板子不夠用,大多抄寫在紅紙上,或兩面謄寫,著實讓我頭大。最後兩姓祖先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才整理好,


整理好的祖先牌位內容

退神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專案超度親人、朋友

要請老師專案超度親人、朋友

要有基本的資料:

  • 姓名
  • 最好有(生、卒)出生和往生的資料
  • 祖先牌位的地址 或 骨灰奉厝的塔寺名字、地址、塔位編號
  • 舉薦人的姓名和地址(功德回饋回來給舉薦人),和被舉薦人的相互關係。

樹葬、花葬、海葬的救贖法,靈度上去了,才不會因骨灰直接受風吹雨淋、太陽曬,骨質吸水硬化等造成靈體的不安與痛苦。

想要專案超薦祖先:

1. 祖先牌位的地址

2. 舉薦相關人的姓名和地址

要有基本資料才能吊到『陰府』的資料,進一步查詢祂們的『因果業力』看要多少的功德(金)回向其討報冤親債主,再撰寫『天赦』和『地赦』疏文,進行請神佛作主『天赦』和『地赦』後,再隨其因緣舉薦到人道、天道或西方、東方極樂淨土

※ 以上是有群組朋友問到的問題,老師回覆文一併給大家參考。基本資料不足,老師沒那裡厲害啦!資料不足的話,除非是親臨老師服務處透過您的意念思想親人的腦意識波傳訊給老師才能查看往生親眷的現狀。

中陰身期間救贖往生親人法 – 聚賢禪寺 (9-dragons.tw)

樹葬.海葬 之疑慮、深思、與探討

樹葬.海葬 之疑慮、深思、與探討


一個人往生,怎麼葬不是問題,問題在這個亡者的生命如何安頓?

神鬼是全人類共同的文化,人類文明發展一直都以神鬼為中心,說殯葬當然要以神魂安頓為原則指標不能以商業或環保為手段而忽略亡者生命救度與安頓的根本文化。否則鬼神不安則社會不寧,看看越來越多的憂鬱症,家暴,怪病都跟家族墓葬有絕對的關係,不得不慎重,翻翻人類各大文明的發展,就必須重視靈魂安頓,別因眼不可見,科學不可量測,而無視暗無質空間的存在。否定古文化就否定了生命。我們必須慎之再慎之!全球各大古文明對死亡的後續安頓都極為重視,不能為了環保而貿然改變此文化

誰能確保亡者直登極樂淨土??如果不能就必須好好考慮,三魂之幽精與爽靈如何安頓與導引,如果幽精無可依靠,爽靈無法投胎,對後代子孫的影響誰負責??

以前有一個刑罰叫挫骨揚灰永世不得超生,意思是將此人的骨灰敲碎揚灰灑掉,讓其魂無依而不能超生,這是最狠的刑罰。樹葬海葬正符合挫骨揚灰的動作,曾經跟道家傳承的師父聊過,這就是他們的觀點。

現在社會不信鬼神,不信因果,我們要付出什麼代價?結果還真不難預料!

再次強調別以為鬼神是虛構的,這是全世界任何角落的人類一致的文化,別說古國文明,那怕是叢林角落的土著也依鬼神而發展文化。


作者:曼荼羅

樹葬、海葬問題篇 – 聚賢禪寺 (9-dragons.tw) (歡迎點閱)

樹葬、海葬救贖方法:
葬都已經葬了,經亡靈向多位家人托夢寒冷、受欺侮、骨灰與他人混雜一起很不自在等等!如何救贖呢?
唯一補救的方法就是請專業的老師吊靈安置牌位在超薦能力強的佛寺,子女、子孫多做點佈施功德請佛菩薩為其超昇上西方極樂淨土。
諮詢專線: (02)2601-4611 ‧ 0933-230827 (10: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