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超度親人、朋友

要請老師專案超度親人、朋友

要有基本的資料:

  • 姓名
  • 最好有(生、卒)出生和往生的資料
  • 祖先牌位的地址 或 骨灰奉厝的塔寺名字、地址、塔位編號
  • 舉薦人的姓名和地址(功德回饋回來給舉薦人),和被舉薦人的相互關係。

樹葬、花葬、海葬的救贖法,靈度上去了,才不會因骨灰直接受風吹雨淋、太陽曬,骨質吸水硬化等造成靈體的不安與痛苦。

想要專案超薦祖先:

1. 祖先牌位的地址

2. 舉薦相關人的姓名和地址

要有基本資料才能吊到『陰府』的資料,進一步查詢祂們的『因果業力』看要多少的功德(金)回向其討報冤親債主,再撰寫『天赦』和『地赦』疏文,進行請神佛作主『天赦』和『地赦』後,再隨其因緣舉薦到人道、天道或西方、東方極樂淨土

※ 以上是有群組朋友問到的問題,老師回覆文一併給大家參考。基本資料不足,老師沒那裡厲害啦!資料不足的話,除非是親臨老師服務處透過您的意念思想親人的腦意識波傳訊給老師才能查看往生親眷的現狀。

中陰身期間救贖往生親人法 – 聚賢禪寺 (9-dragons.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