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內中陰身救贖

百日內中陰身救贖

上星期六(11/13) 有一護持聚賢禪寺的大德,因老公參加岳父的告別式後一直身體感覺不舒服,來查明後是沖犯亡魂。另自己也感常有心悸現象,姊妹都有夢到父親但不知是什麼問題,再查了一下,原來是父親求救贖,一來是靈體不舒服(心肌梗塞往生),他們家人有準備請師公(道士)做『藥懺』,我說我有比較簡單的方法,於是就準備了一碗公的水,再持誦醫病咒和甘露水咒加持,然後倒了半瓶水給他們帶回去,教他們放祖先牌位前,點香請他的父親來喝,如此祂的靈體就會頓覺身心自在,靈體病業消除了。再吊靈過來查了一下,因被冤親債主索討拉下地獄道,要求在寺廟幫其立一牌位,希望能舉薦他的冤親債主,讓他早日出離地獄道

該為女居士告知媽媽後,馬上匯了牌位功德金。老師感念他們對聚賢禪寺的護持與孝心,希望他父親少在地獄受一天的苦,立即製作其父親的牌位卡和撰寫薦拔疏文。11/16日便去幫忙立舉薦牌位了。


百日內中陰身救贖疏文


祖先牌位

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無極真道宮 主持.聚賢禪寺 住持 謝浩然 法師編撰

七七四十九中陰超薦的契機

七七四十九中陰超薦的契機

地藏經 利益存亡品 經文: (地藏王菩薩 說) 無常大鬼。不期而到。冥冥遊神。未知罪福。七七日內。如癡如聾。或在諸司 辯論業果。審定之後。據報受生。未測之間。千萬愁苦。何況墮於 諸惡趣等。

**摘自網路 宣化上人 地藏菩薩說:「無常大鬼,不必你等他,他自然會來的,把你帶走,令你在 幽暗無光的陰間 遊行,自己 不知 是犯罪 或是 得福。人死後 七七四十九天內,好像 癡呆 聾子 一樣。或 在判官 之前,辯論他在生時 所做的 善惡業果,審定之後,根據 業報 受生。亡者在 審判 未定 之前,已經愁懷萬種,更 何況 是 已經 墮落 到 惡道 去受苦 的 亡者!」

經文: 是命終人。未得受生。在七七日內。念念之間。望諸骨肉眷屬。與造福力救拔。過是日後。隨業受報。若是罪人。動經千百歲中。無解脫日。若是 五無間罪。墮大地獄。千劫萬劫。永受眾苦。

**摘自網路 宣化上人 亡者 在未投生時,七七四十九天內,無時無刻 不 希望 他的骨肉家眷,替他修福行善,仗這功德力,往生善道。否則 過了 四十九日 以後,便要隨業受報。假使犯重罪的人,一動惡刑,經過千百歲中,無有出期。 若是犯了 五無間的罪,墮落 在 大地獄裏,就要 經千劫萬劫,永受 種種的苦毒。

中陰身期間救贖往生親人法:

利用七七四十九天內「中陰身期間」為往生親人做功德迴向冤親債主,求佛菩薩度化、舉薦冤親債主是最有立即超拔往生親人的作為。

往生親人(尤其是自殺、突然暴斃、意外身亡、久病拖磨)若查明是受到冤親債主討報會被()拉下地獄道,在七七四十九天內各殿閻羅王判刑尚未定讞前,親屬們趕快為其做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祈求冤親債主寬宥,並祈請「地藏王菩薩」「三官大帝、玉皇大帝」開赦因果業障佛菩薩舉薦冤親債主各歸本位或投生富貴家庭或超生西方淨土。冤親債主若真能得此法益,必願放下對往生親人的討債之念,如此才有機會直接超拔往生親人上天堂或超生上西方淨土

能讓冤親債主願意放下討債之念,願意寬恕過去世對其加害或虧欠之人。冤親債主必會要求足夠的功德資糧可以舉薦祂們,最重要是有讓祂們相信真有夠能力(查辦因果旨命)的老師和具備能調停因果、能向主司地獄的「幽冥教主大願地藏王菩薩」抽調檔案的神佛與能向「西方教主阿彌陀佛」請命批准引薦冤親債主投生上西方淨土去補修功課的寺廟神佛。也就是賦有舉薦冤親債主和度化陰靈使命的法師賦有旨命的寺廟神佛
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住持   謝老師   編撰

往生親人另類救贖法

往生親人另類救贖法

常聽到有人夢到親人在地獄受苦,或觀落陰或尋通靈查問往生親人現況,受冤親債主討報被拉引下地獄道。

救贖的途徑有很多法門;唸經回向、印經書回向、報名法會超薦、專屬請佛寺法師大法會超度(要幾十萬,甚至於上百萬)等等………

老師辦事的經驗竟然很多是,冤親債主願意接受其眷屬幫忙做功德迴向,請神佛度化、引薦超生西方極樂淨土或各歸本位。那要怎麼做呢?

其中一法就是為冤親債主立一薦拔蓮位,以往生者的名義(地府XXX舉薦)舉薦其冤親債主,這道法門大概只有聚賢禪寺獨有的吧!而且效果超快的,只要冤親債主願意寬恕、放手,就能馬上得到地藏王菩薩的放行,讓往生親人直接送往天道或薦拔超生西方極樂淨土(有的要去補修功課)。

  • 此道法主要是冤親債主知道從老師這裡能得到利益,冤親債主其實也會厭煩向債主討報,閻王判決討債十年,祂也要纏身討報十年。因此祂們最希望的是自己也能超脫地獄冥府,或得度投生人道、天道或被引度到西方極樂淨土。哈!祂們知道老師與聚賢佛菩薩有此(旨命)能為吧!

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另類功德迴向法

您發慈善佈施心,我發平等救助、救度、救贖心!幫您消災祈福。

在『道門』中有一法門,叫做『開文』(開無形文字的文),此道脈偏重於『五母』系統,通常一些靈乩到了宮廟便會講一些讓人聽不懂的話;稱之為『天語』(神和神的溝通語言,也有的是鬼靈對神的溝通語言),或用筆在金紙上類似鬼劃符一般,說是文字卻讓人看不出是那一國、那一朝代的文字,或說是『符』,卻也跟傳統的符文不一樣。

『開文』(開無形文字的文),或說是開靈文(又分天文、地文),有甚麼意義或作用呢?

在靈界有所謂的六道眾生,我們前世今生或有心或無心殺害、傷害到他人(它、牠、祂們)的生命或權益,因而造了所謂的『業』,產生了冤親債主來索債的因果報應。若傷害的是貓、狗、蛇、狐等動物靈,那麼『天語』或『天文、地文』就是靈界的溝通語言和文字了。

靈文(又分天文、地文)的功能:

  1. 訴狀
  2. 合解請求狀文
  3. 開赦令文
  4. 引度旨令文
  5. Etc.

靈文(又分天文、地文)的作用:

一、消災:

  1. 減輕、消除病業─ 當有親人受到病業的折磨、牽纏,難醫、難療、難癒合、難以斷根,必是受到冤業的冤靈怨氣的磨難,令其痛不欲生。
  2. 討回魂魄─ 當有親人遭逢車禍、溺水、職業傷害等而造成昏迷不醒,甚至於如植物人般。
  3. 沖煞、沖犯鬼魂、動物靈 造成神智不清、語無倫次,怪動作等等……的化解
  4. Etc.

二、祈福:

化解冤親債主的阻滯:事業、工作、婚姻、家庭、考試、功名、求生子女等不順遂事……

  1. 度靈
  • 嬰靈
  • 動物靈
  • 冤親債主的怨靈
  • 天災、戰爭、病役冤死靈
  • Etc.

您發了慈善佈施心,有了功德資糧,我才有心、有力量『藉法』來盡我所能滿足您的心願,但求一份真誠心能感動神佛的護持來加被諸善信大德。

您的所求效果有多少?當是看您們的業力深淺與發心作為了!

聚賢禪寺‧無極真道宮 住持、九龍堂主‧上然居士 敬撰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