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歲春制解歲運神煞活動

2022歲春制解歲運神煞活動

2022年歲次 #壬寅年12生肖歲運圖;花了我2天的時間終於製作完成所謂的流年『春牛圖』了。(市面有2種版本,本寺採用傳統宮廟制解版本)

2022年聚賢禪寺的消災祈福『歲春補財庫』活動,此法會包括 替身法制解歲運流年病符、天狗、白虎、五鬼、喪門等凶煞,並過『七星火陣』『七星橋』消災解厄。

12生肖歲運圖文


聚賢禪寺→替身送煞

宮廟制改流年的歲煞各有「奇」法,『聚賢禪寺+無極真道宮』法師應用的法門融合多種道法,加上諸佛菩薩的加持,當有相當的效果。
感謝『十八手觀音菩薩』扶助一一開光『替身、五鬼、天狗、白虎』圖卡,再配合過「七星橋」送替身,解化流年歲煞。

這些 #歲煞制化符令 花了老師一晚上電腦繪圖設計,原本是大張的符令,心血來潮,符令敕入符膽後,先行測試能量後,再掃瞄縮小後列印裁切成小符卡(高6公分)方便大家佩帶護身用感恩『無極真道宮』仙聖願意『背書』確認符咒效力

有緣得之請珍惜收用,祈祐大家壬寅年歲運平安。年尾送神再合金紙燒化感恩護祐之情。

聚賢禪寺‧無極真道宮 住持 記實

求財神請領財庫

馬上發財福(符)卡求財神請領財庫
今年(2010庚寅)年初開發了一張『馬上發財』福(符)卡,福卡正面是本人主持『無極真道宮』的神尊『馬上發財神』,背面則是『財利符』+『28宿星君』,用金箔印製,名片大小攜帶身上方便。

前年(2008年)跟一五術同道聊天和學識交流,他教了我一招『土地公招財法』,有幾位朋友正值事業工作不順,便教了他們,後來有一次和通靈師兄與內人在神前聊天講到此土地公招財法,本宮壇土地公第一次開口(透過通靈師兄)說:『祂看我隨意教人,就很想用祂的拐杖敲我的頭,然後說明原由,祂說此種秘法的教授必需要求信徒擲杯看神明是否應允,由信徒向宮廟神佛求,神明會觀其福報,若神明允杯,那就由神明答應負責賜福,但若是我雞婆教的,對方去向土地公求財,那就要我自行負責,也就是撥我的財給對方了。』(※ 這也提供給隨意開財利符者戒!)
因此這次開發了『馬上發財』福(符)卡,內人怕我太爛慈悲隨意讓人求取,就趕快請示了財神爺問可否藉『馬上發財』福(符)卡發揮一下,幫助一些為工作事業憂愁的信眾。財神說祂所領的財庫不多,若我將『馬上發財』福(符)卡應用出去,就會耗掉『無極真道宮』的其他用途財庫(如安神催發,貔貅、三腳金蟾蜍、運財馬和開運戒指等其他賜財開運物的賜福能量),因此要等待端午節過後再前往『北港武德宮─五路財神廟』請領財庫。於是就先行按下推廣『馬上發財』福(符)卡,與通靈師兄約定6/30日搭高鐵前往,前一晚上就先開了一些『無形文』(神界的文字,類似公家行文的文件)帶往五路財神廟,一到財神廟點了香還沒稟報完,站在身後的師兄就說,哇!財神在我頸項套上了一大串的黃金項鍊(看倌姑且聽乎!56顆比乒乓球還大的黃金珠鍊,頓覺脖子重了好多,哈!)。哇!趕快感謝財神的見面禮,謝謝!謝謝囉!拜拜完畢,財神還準備了一大車的金元寶要讓我帶回去,通靈師兄也沾了點財氣,財神送給他兩粒金元寶。
『一大車的金元寶』就是所謂向上天請領的『財庫』,以通靈師兄看『北港武德宮─五路財神廟』就如掌管中央銀行的金庫,有一間間穀倉般的建築物藏放著一箱箱的金條、金塊、金元寶等等。台灣的宮廟要請領財庫必需該宮廟的神明或法師領有『上天旨』,再行文給『北港武德宮─五路財神廟』的財神,財神再依行文發放多少的財給宮廟主持帶回(其實是天兵天將護送回去)。小宮廟或領等值1000萬的財庫,大點的宮廟或領等值於3億的財庫,那就是能發揮幫助信徒的獲財數量。
本人主持的『無極真道宮』比較偏向屬於類似行政單位的職權,偶會有各方的神佛(五教教主等)來開會(哈!上面的說不關我事啦!祂們辦祂們的工作,但我可以感覺到好似天災、地變或懲戒世人的會議),因此有一些新成立的宮廟要得以發揮,只要經過本宮的指點,說是到某某大廟請旨或請庫便都請得到。
在本『無極真道宮』服務的通靈師兄有一本領,那就是告知家裡安的是什麼神,只要一告知便會顯示出該神明的助力還有幾分力量,若顯示財庫飽飽滿滿的,代表其家人的財氣很旺,若是其家中的神明顯現的是褲袋空空或褲袋破洞,那便是財源拮据求財困難了;如果這個人還有點福報,神明便會指點到跟他家神明有淵源的大廟去求點財庫,經本宮神明指點後去求便會有所收穫,錢財運就能活絡起來。但要懂得珍惜,行正道求正財並要多做點佈施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