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賢禪寺「長生祿位」燈

聚賢禪寺「長生祿位」燈:(永久的消災祈福燈)

凡安「長生祿位」可祈求身體健康,冤親寬宥,延年益壽。(延年益壽燈)

凡安「長生祿位」可祈求無意外事故保平安,預防流年歲運凶星侵擾。(一般平安祿位燈)

凡安「長生祿位」可祈消除無形病痛(冤親討報)之糾纏。(冤親債主燈)

凡安「長生祿位」可保夫妻恩愛,家庭和樂,親子和諧。(一般平安祿位燈)

凡安「長生祿位」可祈全家平安,家運興隆,工作事業順遂安穩。(事業財運光明燈)

凡安「長生祿位」可祈學童開智竅變得聰明好學,考運佳。(文昌、魁星、文殊祿位燈)

凡安「長生祿位」消除精神恍惚及魂魄不安,避免閃神意外。(一般平安祿位燈)

凡安「長生祿位」光耀元辰,前途光明,減少身障災禍殃。(一般平安祿位燈)

諮詢專線:0933-230827 謝老師
Line ID: 9-dragons

考前衝刺篇─提昇考運的方法

大學聯考在即,很多做媽媽的我看比孩子還緊張,幫孩子請購了本堂『魁斗星君護身符卡』和『步步高昇文昌筆』了,還要問還有什麼提昇考運的方法?

曾幾何時,我們也經歷過求兒女金榜題名時,現今兒子完成清華統計博士學位了,女兒讀完台大統計碩士也入了職場了。身為過來人,在我網站也分享了很多經驗了。

每天總有幾位媽媽來mail問有關考試問題,讓我回覆得很累,總是剪剪貼貼我的文章,手頭工作已經過忙的了,但總是設身處地的認為求問者希望早日得到我的回覆,真讓我不得閒啊!

想想還是整理一下我多年的資料供參看了。(※ 請看的人,要嘛!就相信我,否則就當來此一遊,不要重複問我問題啦!)

  1. 『魁斗星君護身符卡』和『步步高昇文昌筆』應是必備的提昇考運、穩定心性的二寶。
    (※ 書桌位配合文昌位最好:http://9-dragons.tw/myblog/?cat=81)
  2. 加『魁星踢斗圖』也很棒!http://9-dragons.tw/myblog/?p=1087
  3. 帶考生去拜拜文昌帝君、魁星爺、文殊菩薩、關恩主公等都很不錯,每個人或許與這些神佛各有不同的因緣。
    (※ 拜拜要有方法,請參閱:http://9-dragons.tw/myblog/?cat=190
  4. 增進考運點燈法:https://9-dragons.com.tw/blog/?p=697
  5. https://9-dragons.com.tw/donation/

  6. 提昇考運的方法:
    一、考前避免熬夜或感冒生病,要保持良好身體狀況。
    二、考前三天家裏保持『廳堂』燈火通明。
    三、考前三餐勿食韭菜、蔥、蒜及辛辣刺激食物。
    四、可在神廳或個人『文昌位』用油杯點光明燈,並在油杯上寫上姓名、出生八字〈年月日時〉和一些吉祥語,如:元辰光彩、聰明大進、考試必中、金榜題名等。《平常即可應用之,否則有臨時抱佛腳之嫌》
    五、考前可先吃『糕』再吃『粽子』,即能『高中』。考試當日身上並配帶
    『魁斗星君』護身符
    https://9-dragons.tw/myblog/?p=719

    九龍堂主 總整理

103年國中教育會考奇門遁甲增進考運法

103年國中教育會考奇門遁甲增進考運法

5/17 (星期六)

5/17 早上出門方向提昇考運方法;

  1. 自然:
  2. 由家裡出門往西方先行3分鐘後再往考場最好,○往東南方出行3分鐘後再往考場第二好,往東北或東出行3分鐘後再往考場第三好。
  3. 8:10~8:15到考場您的教室桌位的東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最可以提昇考運,答題順暢拿高成績。次吉方位是在您的教室桌位的西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第三吉方則是在西南方等鈴響。

     

  4. 英文:
    10:20前到考場您的教室桌位的西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最可以提昇考運,答題順暢拿高成績。次吉方位是在您的教室桌位的東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第三吉方則是在教室的北方或東方等鈴響。

  5. 國文:
    13:30前到考場您的教室桌位的西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最可以提昇考運,答題順暢拿高成績。次吉方位是在您的教室桌位的東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第三吉方則是在教室的東北方或東方等鈴響。

  6. 寫作測驗:

    15:40前到考場您的教室桌位的東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最可以提昇考運,答題順暢拿高成績。次吉方位是在您的教室桌位的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第三吉方則是在教室的西方或西北方等鈴響。

5/18 (星期日)

5/18 早上出門方向提昇考運方法;

  1. 社會:
    1. ◎7:00多由家裡出門往東南方先行3分鐘後再往考場最好,○往西北方出行3分鐘後再往考場第二好,往西或北方出行3分鐘後再往考場第三好。
    2. 8:10~8:15到考場您的教室桌位的西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最可以提昇考運,答題順暢拿高成績。次吉方位是在您的教室桌位的東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第三吉方則是在東方或北方等鈴響。

  2. 數學:
    10:20前到考場您的教室桌位的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最可以提昇考運,答題順暢拿高成績。次吉方位是在您的教室桌位的北方位置(離15公尺以上最好)等候鈴響再進教室。第三吉方則是在教室的西北方或東北方等鈴響。